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关于功放 [打印本页]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姐    时间: 2026-4-30 13:09
标题: 关于功放
请教大家一下,一百多斤的功放大家是用什么办法独立搬到避震架上的?感觉怎么搬都搬不动。

作者: 牛一刀    时间: 2026-4-30 16:41
兄弟你什么身板100斤都抱不起来?找个女汉子做老婆,或者换数字功放。
作者: BrightWen    时间: 2026-4-30 18:42
牛一刀 发表于 2026-4-30 16:41
兄弟你什么身板100斤都抱不起来?找个女汉子做老婆,或者换数字功放。

有没有可能lz就是女汉子,这时候就体现男朋友的用处了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4-30 19:42
找个人帮忙一起搬,50公斤可不轻了,搬器材把腰闪了的发烧友可不少,而且有摔机的风险。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4-30 20:24
100斤!我绝对放地上,大不了地上放块什么垫板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姐    时间: 2026-4-30 20:39
牛一刀 发表于 2026-4-30 16:41
兄弟你什么身板100斤都抱不起来?找个女汉子做老婆,或者换数字功放。

。。。。一百斤的人你抱腰就行,人是软的,落下来人也有腿可以站住,一百斤的功放浓缩到三分之一人的体积,两倍的宽度,形状还不规则有棱有角还是全金属还不能落地你可以试试,从110斤的老婆站在地上的时候你蹲下仅靠双手抱她的脚,然后把她脚举起来保持原姿势抱到桌子上,她得抱着胳膊不能扶着你,大哥你再看看
作者: pengonline    时间: 2026-4-30 20:42
不管你什么汉子都可以找个男盆友帮忙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30 20:52
不管你是什么汉子,都可以找个朋友帮忙
作者: Alias520    时间: 2026-5-1 07:46
找人帮忙呀,别自己硬搬,伤器材也伤身体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姐    时间: 2026-5-1 10:45
Alias520 发表于 2026-5-1 07:46
找人帮忙呀,别自己硬搬,伤器材也伤身体

万万没想到,我买了双防滑手套,中间放到沙发上歇了一下,再继续,硬是自己给搬上去了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1 11:33
你需要一个有力气的男盆友或者女盆友
作者: 张小平    时间: 2026-5-1 22:57
放地下呀,不会影响太大
作者: 江南我最帅    时间: 2026-5-2 00:11
器材太高档了,
作者: crociate    时间: 2026-5-2 03:40
用手搬的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5-2 07:00
我以前也考虑过这个问题,想是不是买个家用升降臂一类的东西。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