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新上了个精彩音频炫合并功放推sus [打印本页]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4-30 20:15
标题: 新上了个精彩音频炫合并功放推sus
今天到货立马接上高阶版的归宿n2转接线开机,热机了一小时。初步听感是一耳朵强过cfa3顶配版+二手南瓜  Melody 前级。也比金嗓子e480两端延伸得更充分,不像e480那样中频有点肥厚。新机刚开声还没煲透大致情况就是这样,厂家说明书建议煲机300小时。等煲机完毕再说,总之很满意。这么大功率,音量开到最大没有任何底噪,声音也不粗很细腻声音也不冲。我上这台是de版,是三个版本里最好的。区别于两个版本的地方是,喇叭接线柱是碳纤维包裹紫铜,电源接口是古河,机器内部所有接线是单晶铜,所有插件都是液氮冷冻过。功放可以单独做纯后级用,等煲机完毕,再用南瓜前级接上去试试,估计声音会有比较大提升。图片豪华版和de版区别。







作者: 有只野猫    时间: 2026-4-30 20:23
你看,没错吧,500瓦都没问题,你这个300瓦刚好
作者: 椎名真空    时间: 2026-4-30 20:25
电源接口边上那个钮是控制悬浮接地的吗
作者: bli_losi    时间: 2026-4-30 20:48
选这个为什么不选as3200呢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4-30 21:06
bli_losi 发表于 2026-4-30 20:48
选这个为什么不选as3200呢

声音瘦,推力不太够
作者: bli_losi    时间: 2026-4-30 21:07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30 21:06
声音瘦,推力不太够

3200比他推力小?那二者的精细程度呢?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4-30 21:10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30 20:25
电源接口边上那个钮是控制悬浮接地的吗

电源滤波开关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4-30 21:14
bli_losi 发表于 2026-4-30 21:07
3200比他推力小?那二者的精细程度呢?

我没听过3200,不好回答。我自己意淫精细程度不会比3200差
作者: 古都中心    时间: 2026-4-30 21:32
其实这机才是声音瘦,用来推atc那种浓情化不开就刚刚好
作者: 椎名真空    时间: 2026-4-30 21:37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30 21:10
电源滤波开关

还有主动滤波?
作者: 告别年代7838    时间: 2026-4-30 22:01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4-30 21:32
其实这机才是声音瘦,用来推atc那种浓情化不开就刚刚好

推atc7和3/5a表现都不错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4-30 22:14
告别年代7838 发表于 2026-4-30 22:01
推atc7和3/5a表现都不错

在用?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4-30 22:14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30 21:37
还有主动滤波?

我也不知道,没试过。说明书上是这样写
作者: 告别年代7838    时间: 2026-4-30 22:14
微信聊吧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4-30 22:15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4-30 21:32
其实这机才是声音瘦,用来推atc那种浓情化不开就刚刚好

不瘦啊,真的一点不瘦,也不浓郁肥厚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4-30 22:16
告别年代7838 发表于 2026-4-30 22:14
微信聊吧

是你啊
作者: 告别年代7838    时间: 2026-4-30 22:30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30 22:16
是你啊


作者: DrRice    时间: 2026-4-30 22:51
bli_losi 发表于 2026-4-30 20:48
选这个为什么不选as3200呢

我感觉3200是没啥意思的声音,虽然素质很强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4-30 22:54
送的同品牌太行电源处理器过两天到货,到时再试试效果咋样


作者: bli_losi    时间: 2026-4-30 23:45
DrRice 发表于 2026-4-30 22:51
我感觉3200是没啥意思的声音,虽然素质很强

噢噢,你没听过是吧?OK,了解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1 00:04
bli_losi 发表于 2026-4-30 23:45
噢噢,你没听过是吧?OK,了解

我是对比之前试过响磬gs1纯后级和金嗓子e480以及丽磁508p单端甲类40瓦胆机得出声音不瘦也不肥厚的结论。
作者: DrRice    时间: 2026-5-1 00:30
bli_losi 发表于 2026-4-30 23:45
噢噢,你没听过是吧?OK,了解

我的3200已经出掉了,只有没玩过end机器的人才听的下去(并非瞧不起入门玩家),只是一针见血的指出3200的短板就是没什么乐感,味道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1 00:41
DrRice 发表于 2026-5-1 00:30
我的3200已经出掉了,只有没玩过end机器的人才听的下去(并非瞧不起入门玩家),只是一针见血的指出3200 ...

我也是看论坛和贴吧,也和用过3200的一位烧友交流过,才知道3200声音风格,声音直白素质在线,推力有点小了(推sus),这个推力小点也是相对其他功放来说,比起那几个耳放是强很多的,比如悦或者银狐
作者: bli_losi    时间: 2026-5-1 01:25
DrRice 发表于 2026-5-1 00:30
我的3200已经出掉了,只有没玩过end机器的人才听的下去(并非瞧不起入门玩家),只是一针见血的指出3200 ...

我理解 所以现在非入门了,反而弄了一个精彩音频?
作者: bli_losi    时间: 2026-5-1 01:28
DrRice 发表于 2026-5-1 00:30
我的3200已经出掉了,只有没玩过end机器的人才听的下去(并非瞧不起入门玩家),只是一针见血的指出3200 ...

我先不评价那些所谓老烧对于乐感和味道和音乐理知识的理解 咱就是说你都说这个话了,结果3200听不了,能回头买个这个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5-1 01:48
我看别人精彩b7一万二都卖不掉,这牌子冷门
作者: abusimple    时间: 2026-5-1 04:38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5-1 01:48
我看别人精彩b7一万二都卖不掉,这牌子冷门

一万二感觉也贵了
作者: totoqd    时间: 2026-5-1 10:10
拿来推sus期待煲机后的效果。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1 10:32
totoqd 发表于 2026-5-1 10:10
拿来推sus期待煲机后的效果。

嗯嗯,厂家建议煲机300小时。还有些缺点看看是不是煲机没到位才有的。
作者: 椎名真空    时间: 2026-5-1 13:31
bli_losi 发表于 2026-5-1 01:28
我先不评价那些所谓老烧对于乐感和味道和音乐理知识的理解 咱就是说你都说这个话了,结果3200听不了,能 ...

不要太看不起精彩了,3200也没好到END程度,炫如果能有高文790六成水平打AS3200还是很轻松的。楼主的描述和我的推测是比较接近的。

作者: DrRice    时间: 2026-5-1 14:45
bli_losi 发表于 2026-5-1 01:28
我先不评价那些所谓老烧对于乐感和味道和音乐理知识的理解 咱就是说你都说这个话了,结果3200听不了,能 ...

无意冒犯,从你最开始说的那句话开始,你没有一句话是表意完整的,我真看不懂你要说啥
作者: bli_losi    时间: 2026-5-1 16:41
DrRice 发表于 2026-5-1 14:45
无意冒犯,从你最开始说的那句话开始,你没有一句话是表意完整的,我真看不懂你要说啥

我也无意冒犯,表意已经很清楚了,如果看不懂的话肯定不是问题。如果你一定需要,我可以给你拆开做语法分析
作者: 1076609832    时间: 2026-5-1 16:49
为啥不直接前后级呢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1 16:59
1076609832 发表于 2026-5-1 16:49
为啥不直接前后级呢

先把机器煲透了再说,先看看煲透了的机器最终的声音是啥样。然后在考虑接不接前级
作者: 1076609832    时间: 2026-5-1 18:28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1 16:59
先把机器煲透了再说,先看看煲透了的机器最终的声音是啥样。然后在考虑接不接前级

我是说直接上纯后级,拿这个再接前级不是浪费一半机器了
作者: 大东西    时间: 2026-5-1 18:40
Kinki m1就推的很不错了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1 18:54
1076609832 发表于 2026-5-1 18:28
我是说直接上纯后级,拿这个再接前级不是浪费一半机器了

后级试过几台都不理想
作者: justicet    时间: 2026-5-1 20:39
不要听厂家300小时的忽悠,300小时之后,早过了7天无理由的时间。
作者: 孤鸿寄语    时间: 2026-5-1 20:52
太贵了玩不起
作者: DrRice    时间: 2026-5-1 22:19
bli_losi 发表于 2026-5-1 16:41
我也无意冒犯,表意已经很清楚了,如果看不懂的话肯定不是问题。如果你一定需要,我可以给你拆开做语法分 ...

我一定需要你做语法分析,你这样的人在社会上跟其他人交流只会让人难受
作者: sven    时间: 2026-5-1 23:15
kinki很厉害啊,在国外基本上是跟丹娜holo并称high end三大家了。

没用过他们家的合并功放,只试过他们家的前级,透明度真的很高,就是跟当时的后级不搭。

另外我觉得8欧100瓦来说对于sus听马勒这样的大编制是不够的,8欧100瓦其实落在sus上就只有16瓦了,马勒那些变态乐章估计sus得要二三十瓦才够。
作者: bli_losi    时间: 2026-5-2 10:02
DrRice 发表于 2026-5-1 22:19
我一定需要你做语法分析,你这样的人在社会上跟其他人交流只会让人难受

你的无意冒犯真的很无意呢 你自己看看你这样的所谓无意冒犯的,和我到底谁是跟社会上的人沟通别人难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