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源接口边上那个钮是控制悬浮接地的吗bli_losi 发表于 2026-4-30 20:48
选这个为什么不选as3200呢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30 21:06
声音瘦,推力不太够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30 20:25
电源接口边上那个钮是控制悬浮接地的吗
bli_losi 发表于 2026-4-30 21:07
3200比他推力小?那二者的精细程度呢?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30 21:10
电源滤波开关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4-30 21:32
其实这机才是声音瘦,用来推atc那种浓情化不开就刚刚好
告别年代7838 发表于 2026-4-30 22:01
推atc7和3/5a表现都不错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30 21:37
还有主动滤波?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4-30 21:32
其实这机才是声音瘦,用来推atc那种浓情化不开就刚刚好






bli_losi 发表于 2026-4-30 20:48
选这个为什么不选as3200呢
DrRice 发表于 2026-4-30 22:51
我感觉3200是没啥意思的声音,虽然素质很强
bli_losi 发表于 2026-4-30 23:45
噢噢,你没听过是吧?OK,了解
bli_losi 发表于 2026-4-30 23:45
噢噢,你没听过是吧?OK,了解
DrRice 发表于 2026-5-1 00:30
我的3200已经出掉了,只有没玩过end机器的人才听的下去(并非瞧不起入门玩家),只是一针见血的指出3200 ...
DrRice 发表于 2026-5-1 00:30
我的3200已经出掉了,只有没玩过end机器的人才听的下去(并非瞧不起入门玩家),只是一针见血的指出3200 ...
DrRice 发表于 2026-5-1 00:30
我的3200已经出掉了,只有没玩过end机器的人才听的下去(并非瞧不起入门玩家),只是一针见血的指出3200 ...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5-1 01:48
我看别人精彩b7一万二都卖不掉,这牌子冷门
totoqd 发表于 2026-5-1 10:10
拿来推sus期待煲机后的效果。
bli_losi 发表于 2026-5-1 01:28
我先不评价那些所谓老烧对于乐感和味道和音乐理知识的理解 咱就是说你都说这个话了,结果3200听不了,能 ...
bli_losi 发表于 2026-5-1 01:28
我先不评价那些所谓老烧对于乐感和味道和音乐理知识的理解 咱就是说你都说这个话了,结果3200听不了,能 ...
DrRice 发表于 2026-5-1 14:45
无意冒犯,从你最开始说的那句话开始,你没有一句话是表意完整的,我真看不懂你要说啥
1076609832 发表于 2026-5-1 16:49
为啥不直接前后级呢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1 16:59
先把机器煲透了再说,先看看煲透了的机器最终的声音是啥样。然后在考虑接不接前级
1076609832 发表于 2026-5-1 18:28
我是说直接上纯后级,拿这个再接前级不是浪费一半机器了
bli_losi 发表于 2026-5-1 16:41
我也无意冒犯,表意已经很清楚了,如果看不懂的话肯定不是问题。如果你一定需要,我可以给你拆开做语法分 ...
DrRice 发表于 2026-5-1 22:19
我一定需要你做语法分析,你这样的人在社会上跟其他人交流只会让人难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