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重新搭系统,也是个很有乐趣的过程,一步到位了都不知道该玩什么了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4-30 20:36
肯定是慢慢升级啊,就像打游戏,一下调到满级还有啥乐趣,享受的就是升级带来的层次感和体验感不是{:4_104: ...
YoungOG 发表于 2026-4-30 20:46
和我想法一样,不过我认为不一定需要升级,平级换甚至降级也是一种乐趣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4-30 21:10
是啊,不同设备不同味道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4-30 22:12
很难一步到位的,谁不想买大奥啥的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30 22:20
这两种观点的人都固执,都觉得自己是对的,各玩各的就好,统一思想不好,
我是后面那种,就是想尝多几样,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30 22:11
飯一啖一啖食,玩一步步嚟

全部删除 发表于 2026-5-1 02:18
过来人肯定会选一步到位 ,但你开始的时候怎么会知道哪样才算一步到位呢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4-30 22:12
很难一步到位的,谁不想买大奥啥的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30 22:17
几百块到几万元的各种设备折腾才有乐趣,一步到位几个月后索然无味
老周66 发表于 2026-4-30 22:19
必须是折腾换机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30 22:20
这两种观点的人都固执,都觉得自己是对的,各玩各的就好,统一思想不好,
我是后面那种,就是想尝多几样, ...
小吴马特 发表于 2026-4-30 22:34
中端和顶级的差距可能不到30%, 但是价格差3倍不止。而且你以为的顶级还不一定搭配起来就是顶级。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6-4-30 22:45
没有折腾换机的经历,算不得一步到位,不是越贵就越合自己口味的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30 23:00
还没听说过谁能一步到位的。。。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30 23:02
还是想多玩玩没有玩过的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4-30 23:05
过程是体验而不是去定义,无论是一步到位还是步步折腾,都是刻意去定义
体验本身是流动的,无法被刻舟求剑 ...
迷上拜亚动力 发表于 2026-4-30 23:08
现在就想玩点飞傲和原道的,这两家属于这个行业的制造业,量大所以成本低价格便宜,其他的也许好但是价格要 ...
pcb 发表于 2026-4-30 23:24
发烧不停,折腾不断,乐在其中!
sf15 发表于 2026-4-30 23:42
能买得起大奥的,通常也不会只买一个大奥
烂漫 发表于 2026-4-30 23:46
主要是一开始玩没有经验
云水生 发表于 2026-5-1 01:46
贵的不一定有原道好听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 07:29
能力范围以内的呢?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4-30 23:05
过程是体验而不是去定义,无论是一步到位还是步步折腾,都是刻意去定义
体验本身是流动的,无法被刻舟求剑 ...
zhy1073 发表于 2026-5-1 07:57
喜欢音乐还是喜欢器材,侧重点不同
zhy1073 发表于 2026-5-1 07:57
喜欢音乐还是喜欢器材,侧重点不同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1 08:08
感觉都得折腾吧,不是随便买来凑一起就能很好的,而且每家的供电情况也不一样,就算是抄作业效果也可能不 ...
razer_wang 发表于 2026-5-1 08:32
你以为的一步到位,其实也是慢慢折腾,只不过折腾的起点更高而已。

hood 发表于 2026-5-1 08:44
hifi是很主观的,意义在于折腾过程中的不同体验。生在罗马的人不一定觉得自己幸福。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1 08:08
感觉都得折腾吧,不是随便买来凑一起就能很好的,而且每家的供电情况也不一样,就算是抄作业效果也可能不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 08:35
根据我打乒乓球的经验,水平到了瓶颈之后,就开始折腾底板、胶皮、胶水……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 09:00
絕對認同,所以呢,好多燒友一看別人的器村開始指點天下,就算是頂級器材可能到他手里也可能平庸不堪入耳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 07:33
要有一定积累,然后听遍各种贵价系统,一把到位自己能力范围内最爱的呢?
耳机还有可能有办法一步到位 音响别想了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 08:35
根据我打乒乓球的经验,水平到了瓶颈之后,就开始折腾底板、胶皮、胶水……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 07:34
贵的还是便宜的好听,这是另一个范畴了,贵的搭配好了也可以很好听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 07:26
有什么一步到位吃到甜头的经历吗
叶孤城103 发表于 2026-5-1 09:45
一步到位了没有乐趣 最终还是会折腾 过来人的忠告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 09:57
买手机俺选旗舰,一口气用五年,还能再用五年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 09:58
俺耳机攒的差不多了,该攒台机了
yinyue2024 发表于 2026-5-1 10:12
看预算了,在预算内一步到位是对的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 10:28
一步到位不容易,最初不可能有足够的认识。第三步应该可以到位。
爱听音乐的老派 发表于 2026-5-1 10:56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是懒人还是颜值控,比如我的梦想就是来一套DCS维瓦尔第,单纯的喜欢听音乐不想在器材 ...
sven 发表于 2026-5-1 10:57
大件还可以一步到位的话,线材怎么一步到位,又不是越贵越好。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 10:58
是的,沒有捷徑,越高級越難玩,犯錯機會越大,高級器材和線材、配件就更有自己的性格,那時候更講求經驗, ...
langrisser 发表于 2026-5-1 11:01
看你是不是氪金大佬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 15:32
一口气5年我觉得好无聊啊,2年就腻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 15:32
台机全部换成插电的,起飞



sf15 发表于 2026-5-1 11:02
表达有误,是想说买得起大奥的,通常都是左拥右抱,玩具多多
烂漫 发表于 2026-5-1 11:24
看你的人民币 耳机还有可能有办法一步到位 音响别想了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5-1 11:55
无论烧什么都是贵在折腾
Miniquark 发表于 2026-5-1 13:24
即使你想一步到位,也不可能成功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1 14:20
换机折腾好玩,一步到位省钱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 15:33
到位了就一直不动吗,多长时间会腻?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5-1 14:23
不存在一步到位,欣赏的心境不一样,适应的器材也不一样。某段时间喜欢某类器材。
竹林听雨80s 发表于 2026-5-1 14:56
永远没有一步到位的说法,大家都在不停折腾
全部删除 发表于 2026-5-1 15:20
想来想去对我来讲只有空间吧,直接搞了个四十多平米的听音室,以后不用再为空间太小发愁了
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5-1 14:59
一山更比一山高,所谓的一步到位就是个假命题,享受手下才是正途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 15:45
俺NOTE20 Ultra已经5年多了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 16:18
都没腻,目前最早的机器是05年左右的,最新的大件是20/21凑齐的。应该不会主动换,除非坏了。听音乐是主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1 15:52
这实际上是悖论——没有折腾换机经历你不会知道你的位在哪儿。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 16:21
我从s3开始买三星,期间买过s5 s7edge,我所有的三星都是意外死亡,没有用到腻想换的
俺是NOTE4 NOTE9 NOTE20Ultra,给4换了块电池,9目前还可以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