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三耳正在听# 水月雨 原点 [打印本页]

作者: 刘嘉明    时间: 2026-4-30 21:22
标题: #三耳正在听# 水月雨 原点
#三耳正在听# 水月雨 原点
收到耳塞有一个月零几天了,忙,所以一直都是输出图片,没有输出文字,本来是为了两个器材评测才弄过来的塞子,没想到玩着玩着觉得越来越有意思了,也是因为这个塞子,我又开始对双单元动圈燃起激情。

当然了,期间给过一些朋友听,他们觉得不对他们的口味,这个很正常,毕竟每个人听音观不同,正如他们喜欢的,我不喜欢。

整体上,这只双动圈的声音素质我觉得能位列目前在售的动圈耳塞绝对顶流的水平,配置也拉满了。有人说钻石振膜怎么怎么怎么的xxxxxxx,不如什么什么什么振膜,当然了,很明显你是想说不如你家的塞子用的单元嘛,哈哈哈,通常这种言论的,我都会无视之!反正我只相信耳朵收货,在我面前最好少逼逼。

搭配了手上几台旗舰播放器,听了一圈,这只双动圈的声音细腻度,宽容度,安定感,空间感,分离度,全频解析力等多方面,都非常出色,是近几年里面我听到过素质极佳的动圈之一。比我常用的雪月花更强,尤其是大编制类乐曲,那种从容安定的声音特质,一耳朵就能感受到它的能耐。但,如果只是听听一般流行乐,对它来说,反而有点大材小用了。不过它的低音素质,中高频的细节感,分离度等,还是立竿见影的强。

另外,如果喜欢人声突前,甚至要那种喷你一脸口水的人声结像风格的,还有喜欢窄声场,空间相对收敛的声音风格的,我觉得可以劝退了。从小编制室内乐到有一定规模感的管弦乐,在这类便携入耳式动圈耳塞里面,注意,是动圈耳塞,多单元混合的别来搅合哈,目前我听到过,手上有在的,几乎无出其右者了。而且双单元所营造的空间立体感,层次感,会比同级别单元的单动圈更突出。你可以不喜欢它的音色,但是它的硬素质你是绕不过的。最近我摘下原线,搭配了自己习惯的瞬声冰雹线,发觉听感又有另一番味道,监听线材下,它变得更加均衡,平整,开阔。听古典类有一定加成。

最后,我就不水了,这只耳塞已经开卖,试听的耳机店估计不多,我手上这条一边煲机,一边搭配不同音乐在测试。三耳活动我都会带去,感兴趣的,到时活动里可以听听,交流。感谢收看!









作者: kingwave123    时间: 2026-5-3 11:25
工业设计很顶啊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6-5-3 12:19
楼主这摄影技术好过hifi
作者: raphaelzhang    时间: 2026-5-4 00:49
看着挺不错,设计的符合人体工程学。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