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esee 发表于 2026-5-1 10:42
买个既能静电又能高阻又能低阻的耳放。。。

hifidreamer 发表于 2026-5-2 09:51
帮顶一下,我也是静电和动圈双修,也是XLR接动圈放,RCA接静电放,不过我的是009,单端下动态有些不足
abusimple 发表于 2026-5-2 11:30
老哥 啥dac


filming 发表于 2026-5-21 20:49
原理和我差不多,我是动圈+静电+音箱三修
Nagra Tube DAC+达萧8550+T8000全部连起来,时间少的时候直 ...
,hifi也需要换换口味,毕竟顶级的设备也只代表一种风格。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