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寻找手机直推音质好的塞子 [打印本页]

作者: 土匪dfl    时间: 2026-5-3 08:08
标题: 寻找手机直推音质好的塞子
想买一款5000元以内手机直推音质最好的塞子,不用小尾巴,太麻烦,各路大神推荐一下呗

作者: 8663955523    时间: 2026-5-3 08:21
谢兰图好推点吧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3 09:11
四五千的耳机属于旗舰和次旗舰级别,手机直推体验不会太好,有些暴殄天物的味道,而且手机挂个耳机使用不方便。不如分一千出来买个蓝牙小尾巴,音质和便携可以兼顾。
作者: 土匪dfl    时间: 2026-5-3 09:24
黑哥 发表于 2026-5-3 09:11
四五千的耳机属于旗舰和次旗舰级别,手机直推体验不会太好,有些暴殄天物的味道,而且手机挂个耳机使用不方 ...

有什么组合推荐
作者: 土匪dfl    时间: 2026-5-3 09:26
黑哥 发表于 2026-5-3 09:11
四五千的耳机属于旗舰和次旗舰级别,手机直推体验不会太好,有些暴殄天物的味道,而且手机挂个耳机使用不方 ...

ie600能推吗,发挥塞子多少实力,如果带个10克以内的小尾巴呢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3 09:41
本帖最后由 黑哥 于 2026-5-3 09:43 编辑
土匪dfl 发表于 2026-5-3 09:26
ie600能推吗,发挥塞子多少实力,如果带个10克以内的小尾巴呢

ie600听流行的话,可以搭配一个BTE-8pure,三五百块就解决问题,模拟味正好中和一下600的薄刺铁味,推力足够了。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3 10:25
现在看来,有线连接的尾巴,不如蓝牙无损的尾巴用起来方便。
作者: 土匪dfl    时间: 2026-5-3 11:30
黑哥 发表于 2026-5-3 09:41
ie600听流行的话,可以搭配一个BTE-8pure,三五百块就解决问题,模拟味正好中和一下600的薄刺铁味,推力 ...

小尾巴个头太大了,又重,不方便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3 19:38
N5005,自带蓝牙线,已经推得还可以
作者: ladder78    时间: 2026-5-3 20:06
平时我用QDCV6加小尾巴推手机,听听歌,都够用了,不是味精味,比较还原,清清爽爽的挺好
作者: 聆听脚步    时间: 2026-5-4 01:07
如果你说的直推是指用一根带DAC芯片的C转3.5/4.4线接耳机,那还真不如蓝牙小尾巴了
作者: 烂漫    时间: 2026-5-4 02:13
多单元的塞子吃推力 这些都可以先不考虑了
作者: 木耳的幸福    时间: 2026-5-4 02:47
IE900+旷世m12i,或者IE600+飞傲KA11,足矣
作者: guiter    时间: 2026-5-4 10:06
shure se846...9欧...手机可直推的很好...
作者: mnimj    时间: 2026-5-5 08:50
小岛联名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