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5-3 14:15
TZ700
eric109 发表于 2026-5-3 12:24
看到求人声塞的,就忍不住想推荐canpur cp74E
eric109 发表于 2026-5-3 12:24
看到求人声塞的,就忍不住想推荐canpur cp74E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3 19:05
为什么你要出掉?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3 19:05
为什么你要出掉?
eric109 发表于 2026-5-3 19:06
简单说 就是把金2换成GT2 塞子又入了群星 为了回血所以出了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3 17:12
听说解析差点意思,比较“糊”?

eric109 发表于 2026-5-3 19:06
简单说 就是把金2换成GT2 塞子又入了群星 为了回血所以出了



309037994 发表于 2026-5-4 07:14
Hs2000mk3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6 09:25
换后有没有感觉质的飞跃?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7 09:30
好好。看这耳评价不错。
eric109 发表于 2026-5-9 08:24
hs2000mk3的普遍评价是高频略刺,当然了,素质和整体音质没话说,妥妥T1,但还是建议带着自己熟悉的音源 ...
sdtzsheng 发表于 2026-5-9 19:22
hs2000mk3 佩戴舒服吗?原线看起来又粗又硬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7 09:30
好好。看这耳评价不错。
suparmy 发表于 2026-5-9 20:28
想问下 ie600呢 ,听歌声音有情感吗,高音刺吗
suparmy 发表于 2026-5-9 20:28
想问下 ie600呢 ,听歌声音有情感吗,高音刺吗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24 15:17
人声也是略偏靠后,确实少点感情,只要带点节奏低频就有点抢戏份,如同听落地箱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24 15:22
补充一点,听爵士类的人声还是可以的,气氛有加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