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换塞子求推荐:现手上金二(高增益)十IE 900 [打印本页]

作者: sayloveyou    时间: 2026-5-3 11:58
标题: 换塞子求推荐:现手上金二(高增益)十IE 900
IE 900的中频天生偏薄、人声靠后,缺乏流行乐需要的“贴耳感”和“情感张力”,听一些老歌手姜育恒、童安格…等找不到以前磁带机的感觉。想换一条醇厚、人声靠前的塞子,求推荐,感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 12:06
舒尔846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5-3 12:24
看到求人声塞的,就忍不住想推荐canpur cp74E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5-3 14:15
TZ700
作者: wuhahaha    时间: 2026-5-3 15:06
黑铃卍G
作者: sayloveyou    时间: 2026-5-3 17:1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3 12:06
舒尔846

听说解析差点意思,比较“糊”?
作者: sayloveyou    时间: 2026-5-3 17:13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5-3 14:15
TZ700

租过,没有选上。
作者: sayloveyou    时间: 2026-5-3 17:14
wuhahaha 发表于 2026-5-3 15:06
黑铃卍G

这个其不太了解,我看看。
作者: sayloveyou    时间: 2026-5-3 17:59
eric109 发表于 2026-5-3 12:24
看到求人声塞的,就忍不住想推荐canpur cp74E

好好
作者: Htc    时间: 2026-5-3 18:10
我用的846.不太满意,也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
作者: sayloveyou    时间: 2026-5-3 19:05
eric109 发表于 2026-5-3 12:24
看到求人声塞的,就忍不住想推荐canpur cp74E

为什么你要出掉?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5-3 19:06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3 19:05
为什么你要出掉?

不是回复你了么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5-3 19:06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3 19:05
为什么你要出掉?

简单说 就是把金2换成GT2 塞子又入了群星 为了回血所以出了
作者: sayloveyou    时间: 2026-5-3 19:29
eric109 发表于 2026-5-3 19:06
简单说 就是把金2换成GT2 塞子又入了群星 为了回血所以出了

OK 好的
作者: 361943486    时间: 2026-5-3 19:44
红凤凰
作者: zjkane    时间: 2026-5-3 20:50
我是金2和小z,目前听了这么多还是想换麒麟听人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 21:10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3 17:12
听说解析差点意思,比较“糊”?

解析真不差,素质均衡,调音是糊的风格,舒尔最牛逼的地方是把纯动铁调音成动圈的风格
作者: chenyingkeng    时间: 2026-5-3 23:08
和楼主一样,设备是金砖二代,耳机在用ie900,舒尔846二代,akg n5005,索尼小z1r,听本地发烧音乐和试音碟,还是觉得金砖二代+小z1r更好听。
作者: 超大锅    时间: 2026-5-4 00:17
原道nx8
作者: 木耳的幸福    时间: 2026-5-4 02:35
IE600?
作者: 309037994    时间: 2026-5-4 07:14
Hs2000mk3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5-4 19:56
金二有点够不上随身顶级行列了
作者: sayloveyou    时间: 2026-5-6 09:25
eric109 发表于 2026-5-3 19:06
简单说 就是把金2换成GT2 塞子又入了群星 为了回血所以出了

换后有没有感觉质的飞跃?
作者: sayloveyou    时间: 2026-5-7 09:30
309037994 发表于 2026-5-4 07:14
Hs2000mk3

好好。看这耳评价不错。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5-9 08:22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6 09:25
换后有没有感觉质的飞跃?

与其网上问东问西,不如自己线下去试听。千人千耳,听感本来就是很主观的。我觉得好听的,你未必喜欢。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5-9 08:24
本帖最后由 eric109 于 2026-5-9 08:25 编辑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7 09:30
好好。看这耳评价不错。

hs2000mk3的普遍评价是高频略刺,当然了,素质和整体音质没话说,妥妥T1,但还是建议带着自己熟悉的音源或前端,去线下试听,耳朵收货最保险。

作者: sdtzsheng    时间: 2026-5-9 19:22
eric109 发表于 2026-5-9 08:24
hs2000mk3的普遍评价是高频略刺,当然了,素质和整体音质没话说,妥妥T1,但还是建议带着自己熟悉的音源 ...

hs2000mk3 佩戴舒服吗?原线看起来又粗又硬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5-9 19:23
sdtzsheng 发表于 2026-5-9 19:22
hs2000mk3 佩戴舒服吗?原线看起来又粗又硬

说实话,不算舒适
作者: hood    时间: 2026-5-9 20:24
不说预算怎么推荐?顶级我推荐麒麟。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9 20:28
想问下 ie600呢 ,听歌声音有情感吗,高音刺吗
作者: zrclg    时间: 2026-5-10 00:04
如果耳朵大 VE凤凰 这是我听过最满意的 但是我耳朵小  无奈给出了 后面没找到可以替代的
作者: you112    时间: 2026-5-22 17:47
Odin mkii 奧丁2,正在聽搭配金磚2,超級搭
作者: 听响新手    时间: 2026-5-22 23:03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7 09:30
好好。看这耳评价不错。

你这手头上,不应该换耳塞,应该换的是播放器
耳塞换线即可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5-24 15:10
港台老歌我用潜25NPC,一耳朵老磁带机的感觉,除了糊,但不糊似乎就没了90年代特有情怀的老味道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5-24 15:17
suparmy 发表于 2026-5-9 20:28
想问下 ie600呢 ,听歌声音有情感吗,高音刺吗

人声也是略偏靠后,确实少点感情,只要带点节奏低频就有点抢戏份,如同听落地箱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5-24 15:22
suparmy 发表于 2026-5-9 20:28
想问下 ie600呢 ,听歌声音有情感吗,高音刺吗

补充一点,听爵士类的人声还是可以的,气氛有加分
作者: gaojiancs33    时间: 2026-5-24 22:04
有了IE900 解析跟不上的耳机,很难再如楼主法眼!很难描述IE900的好,应该是乐器定位准确吧,很多乐器细节烘托的音乐很有氛围感! 平头里面,解析突出的 弱水玛利亚二,略微算的上!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5 11:17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24 15:17
人声也是略偏靠后,确实少点感情,只要带点节奏低频就有点抢戏份,如同听落地箱

感谢解答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5 11:18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24 15:22
补充一点,听爵士类的人声还是可以的,气氛有加分

想入一个试试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