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轮声云铃之经验分享 [打印本页]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3 13:53
标题: 轮声云铃之经验分享
本帖最后由 黑哥 于 2026-5-3 14:01 编辑

因为比较喜欢小蝙蝠耳机的小清新风格,爱屋及乌也接触了几款小蝙蝠设计的轮声耳机。最近入手了一个入门款:轮声云铃。开声并不十分满意,它整体是偏薄亮的风格,低频量感很少,高频能量感有些过强。所以进行了如下尝试:
首先给它换了小蝙蝠的线,这根线原来是搭配给小蝙蝠X10用的,但有点抑制高频的意思,用在X10上并不合适,声音会变得暗糊。同时基于云铃薄亮的声底进行了小改:先在腔体外粘一圈海绵胶条,加强佩戴耦合、减少漏音;并在全包海绵套内侧垫一片(两层)抽纸做调音,降低高频能量感;然后再套上全包海绵套,至此完成。
OK,最后出来的声音是:清亮优美、开扬通透、大气舒爽,非常适合女声。比最近吹上天的牛π声音好很多。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3 23:53
支持黑哥分享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5 12:51
这个颜色很清凉,色泽挺不错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5 14:02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5 12:51
这个颜色很清凉,色泽挺不错

实际工艺很一般,时间久了容易掉漆。60块尝下咸淡还可以,贵了不划算的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5 17:19
哈哈,掉漆就不适合我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