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up 发表于 2026-5-3 23:53
支持黑哥分享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4 08:09
平头只看凯声,如果能做成换线就好了,这根无氧铜镀厚银的线材开声非常棒,但完全煲开后会变薄。
,这不是正常能理解的事情,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也怀疑是自己主观的问题。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4 09:00
黑哥这个x6s能改善x6的沙嚷感中音么,x6的声音已经不错,如果x6s细腻性改进,会是不错的听感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4 09:11
有x3s那种细腻度,和声音的灵活性?
那不错了,我现在x3s搭配ua6感觉不错了
黑哥 发表于 2026-5-4 08:28
所以这个问题正想向你讨教,DM7开始听觉得很不错,听多了会觉得整个听感变差了很多,这不是正常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4 09:17
意思x3s马上要卖不动了?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4 09:28
讨教不敢当,只分享一些个人经验,这个问题我也是入手7s之后才找到答案,问题还是出在那根无氧铜镀厚银的 ...

lsyly 发表于 2026-5-4 10:41
X6S可以换线吗?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4 10:37
我前些日子展会听过这款,乐感蛮好。就是比x6涨价了
黑哥 发表于 2026-5-4 10:43
插头一侧的主线可以更换,连接耳机头的分线不能换,没有换线母座和插针。
lsyly 发表于 2026-5-4 10:57
收到,谢谢,这款耳机是绕耳佩戴的吧?还是普通平头塞的佩戴方式?
lsyly 发表于 2026-5-4 10:57
收到,谢谢,这款耳机是绕耳佩戴的吧?还是普通平头塞的佩戴方式?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4 11:00
这耳机两种佩戴都支持的,就是从中间换线有点累赘,应该从插头处换插头比较好,厂家死不听劝
黑哥 发表于 2026-5-4 11:01
正常直挂就可以,也送了硅胶耳挂配件,可以改成绕耳式佩戴,但个人感觉没必要,直接戴就已经很稳了。

,dm7s的线太长了。。黑哥 发表于 2026-5-4 11:23
铃铛式的结构,如果从根部做可换线母座,会凸出来一个短柄,影响佩戴舒适度。所以,为追求佩戴舒适,同时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4 15:41
请问楼主这个是3.5款?还是4.4款的x6s?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4 16:13
看插头4.4,凯声这个系列听女声可以的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4 15:35
请问这个x6s听流行女声怎么样?
choupitu 发表于 2026-5-4 16:48
问个问题,分线器坠不坠耳朵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5-4 17:35
看了黑哥的评测,难道听感和dm7s一个走向?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4 17:34
谢谢指点!我看楼主说是换了dbx的主线,就不知道原本是3.5还是4.4了。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4 08:09
平头只看凯声,如果能做成换线就好了,这根无氧铜镀厚银的线材开声非常棒,但完全煲开后会变薄。
魔音梵响 发表于 2026-5-4 19:40
看了淘宝有买家评价x6出现明显的声场变化问题,猜测是线的原因。难道这线真有问题?
黑哥 发表于 2026-5-4 18:19
我这个是4.4插头的,听女声可以的,音色优美。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4 19:25
你以他换线后的听感为主就可以了,3.5的耳机我也没发现比4.4好的,只不过可以掩盖一些缺陷罢了
黑哥 发表于 2026-5-4 18:28
声音风格应该不大相同,X6S总体是温和耐听,DM7S应该是能量感强大。
wavesplitter 发表于 2026-5-6 00:01
既然涨价了,3.5跟4.4 两条线都有?
黑哥 发表于 2026-5-6 07:13
标配一条主线,不过可以选3.5还是4.4。
Turii 发表于 2026-5-6 17:43
搭配mub5怎么样?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4 09:28
讨教不敢当,只分享一些个人经验,这个问题我也是入手7s之后才找到答案,问题还是出在那根无氧铜镀厚银的 ...
Asuraenjoy 发表于 2026-5-14 23:47
请问一下 DBX 主线全称是什么
黑哥 发表于 2026-5-15 06:30
原来那款已经下架了,现在凯声科技店里上架的是DM7主线和黑铃卍gold主线。图中X6S接的(黑色部分)就是当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15 11:34
当时买的价格真高啊,没想到后面变标配啦...

黑哥 发表于 2026-5-15 06:30
原来那款已经下架了,现在凯声科技店里上架的是DM7主线和黑铃卍gold主线。图中X6S接的(黑色部分)就是当 ...

黑哥 发表于 2026-5-4 10:43
插头一侧的主线可以更换,连接耳机头的分线不能换,没有换线母座和插针。
佟氏汪 发表于 2026-5-17 21:04
请问佩戴上x6s和x3s有区别吗,都是一样小头好佩戴?
黑哥 发表于 2026-5-17 21:06
腔体一样大小,佩戴都很舒适。黑铃的铃铛造型没有耳柄,都适合做睡眠塞。

mnimj 发表于 2026-5-17 21:25
当睡觉塞合适吗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18 10:14
黑哥的X6S还没有明显声音变化么?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