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4 17:41
AK哥准时来顶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4 17:50
显然我是颜值党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5 14:17
今到实体店试听了一下,可惜这是编号2400多的德产版本,人声怪有山洞音,听器乐很舒服。现在的爱尔兰版本不 ...
听响新手 发表于 2026-5-5 12:11
租借试听后再决定为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5 07:58
朝思暮想那就买!
YoungOG 发表于 2026-5-5 15:50
便宜的话就还行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5 07:58
朝思暮想那就买!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5 14:55
纠结,版本问题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5 16:50
哈哈,那就买你想买的!都想买就全买!

sydlin 发表于 2026-5-6 04:03
绝对有必要,我就是800和820.。。主要是夜深人静时只能用820了

wwishere1 发表于 2026-5-6 19:47
去看看zmf vc吧,820太好了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6 22:55
前半句和后半句不矛盾?
wwishere1 发表于 2026-5-7 06:07
820太老了。。。动态低,声音软绵绵


garmer 发表于 2026-5-7 11:30
值得拥有的好东西。
已下单


garmer 发表于 2026-5-7 11:44
恭喜入手。我的估计要半个月以后才到。
,820背负的骂名看来真的是早期版本种下的恶果。海风风太大 发表于 2026-5-7 20:35
楼主多少入的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7 12:32
哥们在牙买加?那是要从国外邮过去?
garmer 发表于 2026-5-8 02:00
朋友带过来。
我这拿贵了


。现在出厂都不带那本黑色较厚的纸质说明书了吗?为什么发烧123 发表于 2026-5-11 22:53
这个耳机我见过,。现在出厂都不带那本黑色较厚的纸质说明书了吗?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12 09:52
盒子里不放了,单独给你一本
为什么发烧123 发表于 2026-5-12 10:27
哦哦,其实无所谓,一般都不会看,说明书都是原封不动,官网也有PDF版本。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7 21:34
正好820的10倍

Shinjik 发表于 2026-5-14 06:50
楼主哪入的,我也想入一只,淘宝上都要5位数
Shinjik 发表于 2026-5-14 06:50
楼主哪入的,我也想入一只,淘宝上都要5位数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14 08:46
缺点是没有购买凭证,等于没有保修,不过这东西出质量问题的概率太低了。
Shinjik 发表于 2026-5-14 08:48
嗯嗯 这个价格很美丽,万一要保修的话可能可以拗到的,比有发票肯定麻烦一点
garmer 发表于 2026-5-16 09:58
啊到货,长途跋涉。
继续精致。
11XXX号,先搞一段时间看看。

20260521_140411.jpg (80.1 KB, 下载次数: 6)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