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好像每年总有那么几天想入个hd820 [打印本页]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4 16:16
标题: 好像每年总有那么几天想入个hd820
理性告诉自己有时候心中的执念大多和现实需求无关,往往是为了满足某些情绪价值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4 16:47
这2支都可以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4 17:4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4 16:47
这2支都可以

AK哥准时来顶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4 17:5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4 16:47
这2支都可以

显然我是颜值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4 19:17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4 17:41
AK哥准时来顶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4 19:17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4 17:50
显然我是颜值党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5-4 20:53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4 21:17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4 20:53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5 07:58
朝思暮想那就买!
作者: 听响新手    时间: 2026-5-5 12:11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4 21:17

租借试听后再决定为好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5 14:17
今到实体店试听了一下,可惜这是编号2400多的德产版本,人声怪有山洞音,听器乐很舒服。现在的爱尔兰版本不知道差别有多大,耳机店老板说没差别,就是这个样子。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5 14:19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5 14:17
今到实体店试听了一下,可惜这是编号2400多的德产版本,人声怪有山洞音,听器乐很舒服。现在的爱尔兰版本不 ...

很想听660S2可惜没有试听机器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5 14:24
听响新手 发表于 2026-5-5 12:11
租借试听后再决定为好

是的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5 14:55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5 07:58
朝思暮想那就买!

纠结,版本问题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5 15:50
便宜的话就还行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5 16:40
YoungOG 发表于 2026-5-5 15:50
便宜的话就还行

看价格的话肯定二手实惠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5 16:4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5 07:58
朝思暮想那就买!

哈哈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5 16:50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5 14:55
纠结,版本问题

哈哈,那就买你想买的!都想买就全买!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5 19:5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5 16:50
哈哈,那就买你想买的!都想买就全买!


作者: sydlin    时间: 2026-5-6 04:03
绝对有必要,我就是800和820.。。主要是夜深人静时只能用820了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6 06:50
sydlin 发表于 2026-5-6 04:03
绝对有必要,我就是800和820.。。主要是夜深人静时只能用820了

夜深人静自己呆书房也不会影响别人吧
作者: wwishere1    时间: 2026-5-6 19:47
去看看zmf vc吧,820太好了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6 22:55
wwishere1 发表于 2026-5-6 19:47
去看看zmf vc吧,820太好了

前半句和后半句不矛盾?
作者: wwishere1    时间: 2026-5-7 06:07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6 22:55
前半句和后半句不矛盾?

820太老了。。。动态低,声音软绵绵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7 09:38
wwishere1 发表于 2026-5-7 06:07
820太老了。。。动态低,声音软绵绵

不至于吧,还是要看搭配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7 09:39
到货了





作者: garmer    时间: 2026-5-7 11:30
值得拥有的好东西。
已下单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7 11:39
garmer 发表于 2026-5-7 11:30
值得拥有的好东西。
已下单


作者: garmer    时间: 2026-5-7 11:44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7 09:39
到货了

恭喜入手。我的估计要半个月以后才到。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7 12:32
garmer 发表于 2026-5-7 11:44
恭喜入手。我的估计要半个月以后才到。

哥们在牙买加?那是要从国外邮过去?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7 14:28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7 09:39
到货了

和前几天实体店试听的德产版本,一耳朵区别,确认hd820调音变化很大,和编号2400的德产比舒服太多了。实体店拿早期德产给顾客试听,简直是悲剧,820背负的骂名看来真的是早期版本种下的恶果。
作者: 海风风太大    时间: 2026-5-7 20:35
楼主多少入的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7 21:34
海风风太大 发表于 2026-5-7 20:35
楼主多少入的

正好820的10倍
作者: garmer    时间: 2026-5-8 02:00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7 12:32
哥们在牙买加?那是要从国外邮过去?

朋友带过来。
我这拿贵了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8 06:21
garmer 发表于 2026-5-8 02:00
朋友带过来。
我这拿贵了

哦哦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5-8 07:26
恭喜恭喜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8 09:06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8 07:26
恭喜恭喜

完成多年的夙愿
作者: 为什么发烧123    时间: 2026-5-11 22:53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7 09:39
到货了

这个耳机我见过,。现在出厂都不带那本黑色较厚的纸质说明书了吗?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12 09:52
为什么发烧123 发表于 2026-5-11 22:53
这个耳机我见过,。现在出厂都不带那本黑色较厚的纸质说明书了吗?

盒子里不放了,单独给你一本
作者: 为什么发烧123    时间: 2026-5-12 10:27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12 09:52
盒子里不放了,单独给你一本

哦哦,其实无所谓,一般都不会看,说明书都是原封不动,官网也有PDF版本。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12 17:51
为什么发烧123 发表于 2026-5-12 10:27
哦哦,其实无所谓,一般都不会看,说明书都是原封不动,官网也有PDF版本。

是的。
作者: Shinjik    时间: 2026-5-14 06:50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7 21:34
正好820的10倍

楼主哪入的,我也想入一只,淘宝上都要5位数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14 08:01
Shinjik 发表于 2026-5-14 06:50
楼主哪入的,我也想入一只,淘宝上都要5位数

咸鱼陶的,刚好看到一位卖家在出未拆封的全新机,说是单位年终奖抽到的奖品,本来想留着自用,了解后发现需要专门设备听,就决定出了。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14 08:46
Shinjik 发表于 2026-5-14 06:50
楼主哪入的,我也想入一只,淘宝上都要5位数

缺点是没有购买凭证,等于没有保修,不过这东西出质量问题的概率太低了。
作者: Shinjik    时间: 2026-5-14 08:48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14 08:46
缺点是没有购买凭证,等于没有保修,不过这东西出质量问题的概率太低了。

嗯嗯 这个价格很美丽,万一要保修的话可能可以拗到的,比有发票肯定麻烦一点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14 08:57
Shinjik 发表于 2026-5-14 08:48
嗯嗯 这个价格很美丽,万一要保修的话可能可以拗到的,比有发票肯定麻烦一点

嗯嗯,可能就是通过编号看出厂时间,推测保修时间。
作者: garmer    时间: 2026-5-16 09:58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8 06:21
哦哦

啊到货,长途跋涉。
继续精致。
11XXX号,先搞一段时间看看。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19 11:35
garmer 发表于 2026-5-16 09:58
啊到货,长途跋涉。
继续精致。
11XXX号,先搞一段时间看看。

上图
作者: garmer    时间: 2026-5-22 00:47
本帖最后由 garmer 于 2026-5-22 03:13 编辑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19 11:35
上图

渣图顶一张,看个热闹就好。

惨不忍睹,等下手机拍一张
记错了,是171XX号,您是哥

20260521_140411.jpg (80.1 KB, 下载次数: 6)

20260521_140411.jpg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