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6 10:36
实在太良心了,玩了5年我都还没玩明白,铁打的6ese,流水的放,不变的是折腾的
10709990 发表于 2026-5-18 23:31
可能声音就是那样了。。 最近我 也在折腾这玩意 现在是pa400 听说AB类功放更加合适 后续收一个就退 ...


10709990 发表于 2026-5-18 23:31
可能声音就是那样了。。 最近我 也在折腾这玩意 现在是pa400 听说AB类功放更加合适 后续收一个就退 ...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1 17:01
昨天刚进一台,可能我头的问题,佩戴不觉得难受,但是比较重时间久了受不了。驱动难度大,我手上的功放我感 ...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1 17:01
昨天刚进一台,可能我头的问题,佩戴不觉得难受,但是比较重时间久了受不了。驱动难度大,我手上的功放我感 ...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6 10:36
实在太良心了,玩了5年我都还没玩明白,铁打的6ese,流水的放,不变的是折腾的
su111111 发表于 2026-5-26 00:42
你这个问题我刚买的时候也遇到过,后来烧单元寄去售后,回来后这些问题都没有了,竟然正常了,也是功放直 ...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7 10:51
啥玩意,我这只很新的你不要吓我。。。
su111111 发表于 2026-5-28 22:59
确实存在个体差异,HIFIMAN我修过有三次了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9 11:34
三次也太恐怖了,过保以后修理费用高不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9 11:34
三次也太恐怖了,过保以后修理费用高不
g7541025 发表于 2026-5-19 12:18
我用过的几台ab类用久了都会出现沙哑的症状,估计是ab 类没办法长期负载高阻抗,小功率输出。甲类又推不 ...
su111111 发表于 2026-5-30 10:56
三次是不同的耳机一共3次,其实还好 我主要是太大声或者热插拔造成的 正常用一般不会坏 质量售后都挺好
...
10709990 发表于 2026-6-7 23:31
80W的纯甲类能推起来吗?最近在看钟神JA88D豪华版 不知道怎么样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8 10:31
音量有多大?超过一半吗?
10709990 发表于 2026-5-18 23:31
可能声音就是那样了。。 最近我 也在折腾这玩意 现在是pa400 听说AB类功放更加合适 后续收一个就退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