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夜深人静听he6se有感 [打印本页]

作者: 钙奶饼干    时间: 2026-5-4 23:56
标题: 夜深人静听he6se有感
he6se才是hifiman家的良心。虽然难搞……但是真良心……

作者: WwWwWwyc    时间: 2026-5-5 11:13
楼主用的什么放 可否推荐一下
作者: sagajytc    时间: 2026-5-5 12:17
难搞对大多数人来说不良心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5-6 10:36
实在太良心了,玩了5年我都还没玩明白,铁打的6ese,流水的放,不变的是折腾的
作者: 10709990    时间: 2026-5-18 23:31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6 10:36
实在太良心了,玩了5年我都还没玩明白,铁打的6ese,流水的放,不变的是折腾的

可能声音就是那样了。。 最近我 也在折腾这玩意   现在是pa400   听说AB类功放更加合适  后续收一个就退烧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5-19 09:33
10709990 发表于 2026-5-18 23:31
可能声音就是那样了。。 最近我 也在折腾这玩意   现在是pa400   听说AB类功放更加合适  后续收一个就退 ...

我到想收个精彩M1来推,无奈性价比不高,兄弟PA400确实也值得试试,毕竟价格实惠,期待后续好消息,那我也搞一台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9 09:51
有点痛并快乐着的赶脚
作者: 陶大力士    时间: 2026-5-19 11:34
用170ha推,一个字,爽!
作者: g7541025    时间: 2026-5-19 12:13
单论声音上限,性价比遥遥领先没有对手。但是太折腾,综合体验属于花钱找罪受
作者: g7541025    时间: 2026-5-19 12:18
10709990 发表于 2026-5-18 23:31
可能声音就是那样了。。 最近我 也在折腾这玩意   现在是pa400   听说AB类功放更加合适  后续收一个就退 ...

我用过的几台ab类用久了都会出现沙哑的症状,估计是ab 类没办法长期负载高阻抗,小功率输出。甲类又推不到位,太软了。 D 类的曲线受负载阻抗影响太大,容易出怪声。
作者: tttxxxjjj    时间: 2026-5-19 18:01
这货就是太刑具,每次想听都要内耗好久
作者: muren18    时间: 2026-5-21 17:01
昨天刚进一台,可能我头的问题,佩戴不觉得难受,但是比较重时间久了受不了。驱动难度大,我手上的功放我感觉没推好,力士的590AX,我猜测他的驱动特性可能用甲乙类的机器去推更合适。现在的表现就是又有点像过推,又有点像推不开。声音略有点发粗发脆,缺乏跳动感有点推“死”的感觉,然后声场又缺乏纵向和高度,偏小,低频也很差,在量质都欠缺的情况下还有点脆生感。。以上听感是直接喇叭端子出来的听感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5-21 22:01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1 17:01
昨天刚进一台,可能我头的问题,佩戴不觉得难受,但是比较重时间久了受不了。驱动难度大,我手上的功放我感 ...

试试换纳米绒耳罩,就三十多。
作者: yuhuang    时间: 2026-5-24 16:59
主要问题还是佩戴不行。HE600是更好的选择。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5-26 00:42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1 17:01
昨天刚进一台,可能我头的问题,佩戴不觉得难受,但是比较重时间久了受不了。驱动难度大,我手上的功放我感 ...

你这个问题我刚买的时候也遇到过,后来烧单元寄去售后,回来后这些问题都没有了,竟然正常了,也是功放直推,原因不得而知
作者: mczhanglang1    时间: 2026-5-27 10:30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6 10:36
实在太良心了,玩了5年我都还没玩明白,铁打的6ese,流水的放,不变的是折腾的

上个国产的纯后级,然后换不同前级搭配找感觉。这种搭配比几个高端大电流可以推he6的耳放还便宜,而且以后还能兼顾玩音箱

作者: mczhanglang1    时间: 2026-5-27 10:31
he6se 简直 让很多旗舰动圈的地位严重受威胁
作者: muren18    时间: 2026-5-27 10:51
su111111 发表于 2026-5-26 00:42
你这个问题我刚买的时候也遇到过,后来烧单元寄去售后,回来后这些问题都没有了,竟然正常了,也是功放直 ...

啥玩意,我这只很新的你不要吓我。。。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5-28 22:59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7 10:51
啥玩意,我这只很新的你不要吓我。。。

确实存在个体差异,HIFIMAN我修过有三次了

作者: muren18    时间: 2026-5-29 11:34
su111111 发表于 2026-5-28 22:59
确实存在个体差异,HIFIMAN我修过有三次了

三次也太恐怖了,过保以后修理费用高不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5-30 10:54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9 11:34
三次也太恐怖了,过保以后修理费用高不

都是在保的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5-30 10:56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9 11:34
三次也太恐怖了,过保以后修理费用高不

三次是不同的耳机一共3次,其实还好 我主要是太大声或者热插拔造成的  正常用一般不会坏 质量售后都挺好

作者: 10709990    时间: 2026-6-7 23:31
g7541025 发表于 2026-5-19 12:18
我用过的几台ab类用久了都会出现沙哑的症状,估计是ab 类没办法长期负载高阻抗,小功率输出。甲类又推不 ...

80W的纯甲类能推起来吗?最近在看钟神JA88D豪华版  不知道怎么样


作者: 咿呀呦    时间: 2026-6-8 10:31
su111111 发表于 2026-5-30 10:56
三次是不同的耳机一共3次,其实还好 我主要是太大声或者热插拔造成的  正常用一般不会坏 质量售后都挺好
...

音量有多大?超过一半吗?
作者: g7541025    时间: 2026-6-8 10:31
10709990 发表于 2026-6-7 23:31
80W的纯甲类能推起来吗?最近在看钟神JA88D豪华版  不知道怎么样

我以前只试到25w的中甲,还有ef6se,不知道相当于多大的甲类功放,都是比较软的声音,动态释放不出来,微细节也吞了很多。不过80w估计可以了,你试完跟大家分享下呗。
作者: wkd15jordan    时间: 2026-6-8 11:16
关于HE6系列用什么功放,我个人认为,凡是推的好丹拿老信心系列喇叭的,比如C1、C5的那种功放,哪怕是合并功放,都会是极佳选择。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6-8 18:46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8 10:31
音量有多大?超过一半吗?

一半是什么概念?  
作者: 九机房主    时间: 2026-6-9 09:25
我是箱子、耳机一块玩的,推he6se用的是柏林之声991合并功放,用了音乐丝带的音箱跳线接耳机转换座,其余的都是原装原配。声音非常棒,声场非常规整,有宽度有纵深,音色非常漂亮,有解析有厚度,乐器已初具形态,非常满意。缺点是需要半小时以上的热机。
作者: iBeatles    时间: 2026-6-9 11:53
我用音乐之旅eci5mk2。he6se搭配暖厚韵味好的功放比较合适。搭配这个功放,he6se的动态顺态会很好,能爆棚的起来,流行上韵味好,声音醇厚。
但是线材会比较难调,he6se很容易过厚,尤其是搭配那些补厚度的线材,就会让高频不够飘逸,不够轻盈。
作者: jackschen    时间: 2026-6-12 10:07
10709990 发表于 2026-5-18 23:31
可能声音就是那样了。。 最近我 也在折腾这玩意   现在是pa400   听说AB类功放更加合适  后续收一个就退 ...

我现在用Cambridge 剑桥音响的CXA81功放口直推,正好也是AB类功放。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