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大乌2连华为3.5mm转typec直接接mate60听感 [打印本页]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6 18:29
标题: 大乌2连华为3.5mm转typec直接接mate60听感
听感我觉得不比我的us5pro+wandla差。甚至直连手机时,加州旅馆的响板的空灵感余音绕梁。陈绮贞的鱼,感觉她就在你耳边唱。都是解码加耳放都没有的效果。
是我耳朵太木了嘛?

作者: wwishere1    时间: 2026-5-6 19:44
这也许就是大乌的初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6 20:01
牛逼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5-6 21:19
怎麼會?手機直推明顯更糊更悶,大烏2雖然很好推,但同時耳機潛力也比較高。不同設備下信息量不同聲音也不盡相同,聲音會很好的反饋給聽者。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6 21:35
權仔 发表于 2026-5-6 21:19
怎麼會?手機直推明顯更糊更悶,大烏2雖然很好推,但同時耳機潛力也比較高。不同設備下信息量不同聲音也不 ...

以前用800s直连手机真的闷糊,但这个,可能是那个转接头有解码的原因?一点也没闷糊感。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5-6 22:12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6 21:35
以前用800s直连手机真的闷糊,但这个,可能是那个转接头有解码的原因?一点也没闷糊感。

大烏2下限高,只有好聽與更好聽的區別
作者: sodisni    时间: 2026-5-6 23:05
我当初听这一套的时候也惊呆了,感叹我都折腾了啥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7 00:53
sodisni 发表于 2026-5-6 23:05
我当初听这一套的时候也惊呆了,感叹我都折腾了啥

就是使用场景不一样,我用电脑用的多,也就不太在手机上听了。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7 01:32
權仔 发表于 2026-5-6 22:12
大烏2下限高,只有好聽與更好聽的區別

刚才又对比了下,感觉用手机听流行人声更贴耳,同时低频、解析也在线…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5-7 03:17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7 01:32
刚才又对比了下,感觉用手机听流行人声更贴耳,同时低频、解析也在线…

剛試過手機3.5直推大烏2,聲音能達到Us5pro單端的8成!相同音量下Us5pro更寬鬆自然、控制力更好。手機直推聲音更貼耳,人聲器樂更抓耳了,有種難以言喻的氛圍感 Us5pro器樂分離度和分析力更好。特別是歌曲器樂多變的複雜場景下,手機聲音是砸過來糊臉上的,而Us5pro是有條不紊的!總得來說手機直推下的大烏2流行歌曲聽感更討喜一點!當然這是對比單端,如果加上平衡那Us5pro將吊打手機直推!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7 07:49
權仔 发表于 2026-5-7 03:17
剛試過手機3.5直推大烏2,聲音能達到Us5pro單端的8成!相同音量下Us5pro更寬鬆自然、控制力更好。手機直 ...

可能我没对比古典,主要手机上音源不是很好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7 07:51
權仔 发表于 2026-5-7 03:17
剛試過手機3.5直推大烏2,聲音能達到Us5pro單端的8成!相同音量下Us5pro更寬鬆自然、控制力更好。手機直 ...

但我电脑也是用的xlr手机是单端。另外你是啥解码器?有数播吗?我只有电脑。
作者: 新海翔    时间: 2026-5-7 07:56
我也觉得812,大乌一代电脑直推很好听,但我不敢说
作者: 伯劳贰型    时间: 2026-5-7 11:00
我直接用MacBook pro推完全能发挥实力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7 11:21
伯劳贰型 发表于 2026-5-7 11:00
我直接用MacBook pro推完全能发挥实力

哈,是嘛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7 11:21
新海翔 发表于 2026-5-7 07:56
我也觉得812,大乌一代电脑直推很好听,但我不敢说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7 11:26
以前上过ha300mk2,声音更润,低音量感更足点。后来因为底噪大卖了。买家找到原因了是6s7n管子的问题换了管子没啥底噪了。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7 11:29
缺点是解析不足。也用过da1,声音冷,解析比较高,低频量感不足。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5-7 13:31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7 07:51
但我电脑也是用的xlr手机是单端。另外你是啥解码器?有数播吗?我只有电脑。

cd轉盤加解碼對比手機直推,解碼是Merason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5-7 13:31
大乌二代的下限本身就很高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