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仔 发表于 2026-5-6 21:19
怎麼會?手機直推明顯更糊更悶,大烏2雖然很好推,但同時耳機潛力也比較高。不同設備下信息量不同聲音也不 ...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6 21:35
以前用800s直连手机真的闷糊,但这个,可能是那个转接头有解码的原因?一点也没闷糊感。
sodisni 发表于 2026-5-6 23:05
我当初听这一套的时候也惊呆了,感叹我都折腾了啥
權仔 发表于 2026-5-6 22:12
大烏2下限高,只有好聽與更好聽的區別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7 01:32
刚才又对比了下,感觉用手机听流行人声更贴耳,同时低频、解析也在线…
Us5pro器樂分離度和分析力更好。特別是歌曲器樂多變的複雜場景下,手機聲音是砸過來糊臉上的,而Us5pro是有條不紊的!總得來說手機直推下的大烏2流行歌曲聽感更討喜一點!當然這是對比單端,如果加上平衡那Us5pro將吊打手機直推!權仔 发表于 2026-5-7 03:17
剛試過手機3.5直推大烏2,聲音能達到Us5pro單端的8成!相同音量下Us5pro更寬鬆自然、控制力更好。手機直 ...
權仔 发表于 2026-5-7 03:17
剛試過手機3.5直推大烏2,聲音能達到Us5pro單端的8成!相同音量下Us5pro更寬鬆自然、控制力更好。手機直 ...
,但我不敢说伯劳贰型 发表于 2026-5-7 11:00
我直接用MacBook pro推完全能发挥实力
新海翔 发表于 2026-5-7 07:56
我也觉得812,大乌一代电脑直推很好听,但我不敢说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7 07:51
但我电脑也是用的xlr手机是单端。另外你是啥解码器?有数播吗?我只有电脑。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