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两年后再拿出来听 [打印本页]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6 18:51
标题: 两年后再拿出来听
最近整理书柜换枱,把这个充好电后,下午刚好清闲,跟又是刚好换了小羊皮耳罩的MDR 1AM2匹配听听,又是一翻滋味。 机子是固件修改金1调音,纯粹自我感觉良好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6 18:54
键盘不错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6 19:0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6 18:54
键盘不错

很旧了,金属壳,很重,又没有屏幕撷取键,不好用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6 19:34
hkjey 发表于 2026-5-6 19:02
很旧了,金属壳,很重,又没有屏幕撷取键,不好用

啊这,金属键帽吗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6 21:2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6 19:34
啊这,金属键帽吗

键帽是塑料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6 21:51
去年刚给工位换成樱桃也是铝合金机身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7 04:4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6 21:51
去年刚给工位换成樱桃也是铝合金机身

硬货来的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06:53
hkjey 发表于 2026-5-7 04:46
硬货来的啊


作者: poppy235    时间: 2026-5-18 17:20
我觉得黑砖固件。更均衡更好听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18 20:08
poppy235 发表于 2026-5-18 17:20
我觉得黑砖固件。更均衡更好听

有闲暇会折腾一下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