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一个能用qq音乐的数播 [打印本页]

作者: 风暴少年    时间: 2026-5-6 20:54
标题: 求一个能用qq音乐的数播
如题  求各位老烧推荐几个能用qq音乐的数播 价格最好5000以内

作者: 风暴少年    时间: 2026-5-6 20:59
顶顶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5-6 21:31
eversolo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5-6 21:57
矩声,欧然德,不过能用QQ的数播音质都不太行。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6 22:24
国产选就是啊,都支持的
作者: Alias520    时间: 2026-5-6 23:31
国产都可以
作者: jarni123    时间: 2026-5-6 23:39
艾索洛、矩声新款、仙籁
作者: 不动的大图书馆    时间: 2026-5-6 23:44
lumin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5-6 23:44
jarni123 发表于 2026-5-6 23:39
艾索洛、矩声新款、仙籁

艾索洛的是个残废版
作者: yangsin    时间: 2026-5-7 00:23
问题叽叽咕咕hgffggggcfvhhcccvvcfgjjgccvvvfdechfdfhddfhzgnvxgbdcjxfvjcfgjhffch
作者: xiao1fan    时间: 2026-5-7 01:22
只推荐矩声,好听好用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7 07:00
gzhyxx 发表于 2026-5-6 23:44
艾索洛的是个残废版

用过吗,兄弟?张口就来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7 10:41
艾美d35pro第二代,相比第一代升级了电源,变压器采用方芯铜绕制
作者: PDF丶    时间: 2026-5-7 11:06
仙籁m1t就行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5-7 14:08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7 07:00
用过吗,兄弟?张口就来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5-7 14:12
gzhyxx 发表于 2026-5-7 14:08

手机上QQ音乐APP可以播放的歌曲在艾索洛上无法播放,客服解释是没有版权,是不是残废你自己判断。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7 14:15
gzhyxx 发表于 2026-5-7 14:08

不会啊,我的T8都可以的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5-7 14:23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7 14:15
不会啊,我的T8都可以的

客服都承认了,只能说明你没遇到过版权问题
作者: 言言言    时间: 2026-5-7 16:14
楼上说得对,艾索洛的内置qq音乐有大量无法播放的,就像客服说的那样
作者: 不问江湖事    时间: 2026-5-7 16:38
仙籁m1t吧
作者: hificow    时间: 2026-5-7 20:42
gzhyxx 发表于 2026-5-7 14:12
手机上QQ音乐APP可以播放的歌曲在艾索洛上无法播放,客服解释是没有版权,是不是残废你自己判断。

艾美 仙籁上没有这种情况吗?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5-7 21:42
hificow 发表于 2026-5-7 20:42
艾美 仙籁上没有这种情况吗?

这两个没用过
作者: 无执    时间: 2026-5-7 21:53
乂度DP10
作者: 白山松水    时间: 2026-5-8 10:52
gzhyxx 发表于 2026-5-7 14:08

如果QQ不给第三方API,是不是所有数播都应该是一样的。
作者: qwwqwwqshiyi    时间: 2026-5-8 11:39
网上找qq音乐简洁版,安装包只有30多MB,音质最高到SQ。

作者: 阿瞳目    时间: 2026-5-8 17:45
艾美d35ii,正好5000。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5-9 14:32
加点上LUMIN
作者: jasony0101    时间: 2026-5-9 14:57
乂度的DP10,预装了QQ音乐还有好多一堆流媒体
作者: 禾口王    时间: 2026-6-16 15:47
不动的大图书馆 发表于 2026-5-6 23:44
lumin

这个不行吧

作者: 禾口王    时间: 2026-6-16 15:48
q6363918 发表于 2026-5-9 14:32
加点上LUMIN

这个不行吧   lumin能用qq音乐 ?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6-16 15:51
禾口王 发表于 2026-6-16 15:48
这个不行吧   lumin能用qq音乐 ?

支持QPLAY的
作者: 禾口王    时间: 2026-6-16 15:53
q6363918 发表于 2026-6-16 15:51
支持QPLAY的

我用的U2   用qq音乐推送,页面显示未认证 啊   

作者: bonobolton    时间: 2026-6-16 16:08
这个价位别找数播了,一台入门级的IPAD音质更好。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