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推荐耳机 [打印本页]

作者: 立冬    时间: 2026-5-6 22:42
标题: 求推荐耳机
我的需求:封闭式大耳,听爵士,摇滚偏多,容易驱动(我用mojo2直推),5000元以内,请大家吧推荐,谢谢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7 08:26
本来想推歌德,不过要封闭,日系那里找吧。
作者: 立冬    时间: 2026-5-7 10:59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7 08:26
本来想推歌德,不过要封闭,日系那里找吧。

我现在用歌德的RS1X,我是在办公室用,昨天摘下耳机,发现漏音还是挺大的,想换一个封闭式耳机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7 11:28
立冬 发表于 2026-5-7 10:59
我现在用歌德的RS1X,我是在办公室用,昨天摘下耳机,发现漏音还是挺大的,想换一个封闭式耳机

其实搞个蓝牙降噪就行了,封闭一样漏

作者: 立冬    时间: 2026-5-8 20:03
自己顶一下,求推荐
作者: lym0725    时间: 2026-5-14 11:56
d7200,z7m2,1540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