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7 08:26 本来想推歌德,不过要封闭,日系那里找吧。
立冬 发表于 2026-5-7 10:59 我现在用歌德的RS1X,我是在办公室用,昨天摘下耳机,发现漏音还是挺大的,想换一个封闭式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