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从容 发表于 2026-5-8 11:18
感谢分享!5楼那个不是斯维特兰诺夫的吗?
3b87e950352ac65c0d8136278c35d51e92138a30.jpeg (151.14 KB, 下载次数: )
b3fb43166d224f4ab73d82647e30f75d9922d17c.jpeg (116.66 KB, 下载次数: )
清江九雨 发表于 2026-5-8 15:26
请问,这个有分享吗?
EnricoCaru 发表于 2026-5-8 15:59
我收了旋律公司、bmg出版的录音,没收Alexandre Bak的非母带重制录音。
andante4612 发表于 2026-5-8 16:51
罗日杰斯特文斯基指挥莫斯科广播交响乐团(1969)
俄罗斯旋律公司2023年再版

andante4612 发表于 2026-5-8 12:41
不好意思,写错了!应当是这张:
[TCHAIKOVSKY - Swan Lake](G.Rozhdestvensky & USSR RTV Large S.O. ...
yur 发表于 2026-5-8 16:16
旋律的是LP?还是CD?
andante4612 发表于 2026-5-8 16:51
罗日杰斯特文斯基指挥莫斯科广播交响乐团(1969)
俄罗斯旋律公司2023年再版
EnricoCaru 发表于 2026-5-8 17:17
就是7楼发的录音而已
andante4612 发表于 2026-5-8 16:51
罗日杰斯特文斯基指挥莫斯科广播交响乐团(1969)
俄罗斯旋律公司2023年再版
andante4612 发表于 2026-5-8 16:51
罗日杰斯特文斯基指挥莫斯科广播交响乐团(1969)
俄罗斯旋律公司2023年再版
nickflyer 发表于 2026-5-8 18:09
这个melodia再版的用foobar播放不了,不知什么原因,把俄文文件名改掉也不行,难道不支持文件内有俄文的 ...

andante4612 发表于 2026-5-8 17:44
CD。 你是想找LP 版吗? 见20楼。

nickflyer 发表于 2026-5-8 18:09
这个melodia再版的用foobar播放不了,不知什么原因,把俄文文件名改掉也不行,难道不支持文件内有俄文的 ...
心无剑 发表于 2026-5-8 15:17
依旧没有库尔茨的天鹅湖版本
yur 发表于 2026-5-8 18:34
这个是EMI的 期待旋律的谢谢
andante4612 发表于 2026-5-8 12:41
不好意思,写错了!应当是这张:
[TCHAIKOVSKY - Swan Lake](G.Rozhdestvensky & USSR RTV Large S.O. ...
nickflyer 发表于 2026-5-8 18:09
这个melodia再版的用foobar播放不了,不知什么原因,把俄文文件名改掉也不行,难道不支持文件内有俄文的 ...

平和从容 发表于 2026-5-8 17:13
-
第一图为3LP。第二图为1LP,曲目不全!
Tchaikovsky - The Swan Lake - Rozhdestvensky & Moscow RSO 1 ...
nickflyer 发表于 2026-5-9 10:01
朋友推荐了一款开源免费软件Audacity,非常好用,打开flac文件重新导出一下就OK了。还是不建议用adobe的软 ...
我心飞歌 发表于 2026-5-9 10:04
各位,Lp有没度盘的?磁力存不下来。
andante4612 发表于 2026-5-9 10:27
[TCHAIKOVSKY - Swan Lake](G.Rozhdestvensky & Moscow Radio S.O.) [Melodiya-EMI SLS795(3LPs)]
...
andante4612 发表于 2026-5-8 16:51
罗日杰斯特文斯基指挥莫斯科广播交响乐团(1969)
俄罗斯旋律公司2023年再版
放飞的心灵 发表于 2026-5-9 12:16
magnet:?xt=urn:btih:1362CCC58604B585B23DF1D757AABE809630A18C&tr=http%3A%2F%2Fbt3.t-ru.org%2Fann%3F ...
yur 发表于 2026-5-9 15:30
这个体积为什比整轨的大那么多?
平和从容 发表于 2026-5-9 15:44
分享一个网上找的罗日杰斯特文斯基 -《柴可夫斯基:天鹅湖 & 胡桃夹子》合集,感谢原发者!!!
https://b ...
andante4612 发表于 2026-5-9 17:57
核对了一下,Alexandre Bak 2023年发行的与这个由俄罗斯VЕНЕЦИЯ公司2008 ...

EnricoCaru 发表于 2026-5-9 16:30
因为是24/44.1的数字文件。cd抓的整轨是16/44.1

平和从容 发表于 2026-5-9 15:36
感谢分享!这种磁链不用保存这么长,这符“&”之前的就行,最多带上这符,表示结尾,也保护磁链的完整!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