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被煲机耽误的好耳机。 [打印本页]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8 11:30
标题: 被煲机耽误的好耳机。
这个耳机需要特别长时间的煲机。特别特别长的时间,所以导致了很多人没有耐心就出掉了。

在我看来这个耳机的声音是非常好的,挑不出什么毛病来,各方面都不错。

而且这个耳机非常好推啊,就插平板电脑声音都是及格的。

而且作为低阻抗耳机,它的素质是非常强悍的。我甚至感觉他超过了歌德大木碗。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个耳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1:50
需要煲机多久,我听过一次,有点糊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8 12:1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1:50
需要煲机多久,我听过一次,有点糊

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反正在我的系统下,真的是过1000个小时了。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5-8 12:25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2:16
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反正在我的系统下,真的是过1000个小时了。

音响器材与线。煲机就是煲状态煲稳定而已,100小时刚踏入状态,300进稳定。过度煲啥都没有任何意义。而且也不是所有的器材都能越煲越正面变化。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8 12:36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2:25
音响器材与线。煲机就是煲状态煲稳定而已,100小时刚踏入状态,300进稳定。过度煲啥都没有任何意义。而且 ...

这个怎么说呢,不知道您用的是不是这个耳机,在我这里的话,他需要长时间的煲机,也许可能是我系统的问题吧,不清楚啊。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8 12:37
比如说hd800s还有歌德耳机都不需要煲机很长时间。
作者: Thousand。    时间: 2026-5-8 13:12
赞同,刚到手的t53和两百多天后现在听的感觉都不是一个东西了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8 13:29
Thousand。 发表于 2026-5-8 13:12
赞同,刚到手的t53和两百多天后现在听的感觉都不是一个东西了

T53是什么声音呀?
作者: 上校同学    时间: 2026-5-8 14:00
这是煲耳朵,你停半个月再拿起来听,会感觉好听了许多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8 14:03
那是耳罩煲塌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4:06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2:16
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反正在我的系统下,真的是过1000个小时了。

牛逼
作者: ylflyxtr    时间: 2026-5-8 14:10
是煲机,还是煲耳朵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5-8 14:19
7×24小时 2000小时起步
作者: 神枪手咪咪    时间: 2026-5-8 14:55
1000小时就是煲耳朵了,煲成T1 3的形状
作者: sorrowhill    时间: 2026-5-8 15:58
大音量煲过150小时,感觉差不多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6:27
AKG的耳机出了名的欠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8 16:42
耳朵煲熟了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8 16:43
上校同学 发表于 2026-5-8 14:00
这是煲耳朵,你停半个月再拿起来听,会感觉好听了许多

确实会这样,这也是一个好办法。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8 16:44
ylflyxtr 发表于 2026-5-8 14:10
是煲机,还是煲耳朵

反正我大概这个耳机听了两年多吧,声音才变得很好。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8 16:45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5-8 15:58
大音量煲过150小时,感觉差不多了

在我这里大概听了两年多吧,估计得有1000个小时,那声音才逐渐变好。
作者: erjiniu    时间: 2026-5-8 17:34
摸到实物才解毒,耳机外壳胶圈用久了会粘手,最大的问题,而且相对比较重
作者: 太行山上放风筝    时间: 2026-5-8 18:00
你用什么前端设备听的呢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8 18:12
太行山上放风筝 发表于 2026-5-8 18:00
你用什么前端设备听的呢

都有啊,cd啊,电脑啊,平板叔伯什么的。
作者: HENG001    时间: 2026-5-8 18:38
我是T53,除了耳罩贵没其他了 ,和平板耳机轮流使用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8 18:58
煲喇叭和耳機時間要最久,有些喇叭正常使用要一,二年時間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8 19:11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8 18:58
煲喇叭和耳機時間要最久,有些喇叭正常使用要一,二年時間

是的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8 19:50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9:11
是的

喇叭最難煲的是分頻器,因為電流太細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8 20:12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8 19:50
喇叭最難煲的是分頻器,因為電流太細

你有没有发现cd机也不好煲机?光头差的机器基本上煲机好之后,光头废了一大半儿。
作者: 果然很烧    时间: 2026-5-8 20:23
平板耳机需不需要煲机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8 20:43
米國蛇王的線材不要亂煲,正常使用就可
作者: zhaowenjie    时间: 2026-5-8 20:48
你问我怎么看?可是我看不清啊,图太糊啦
作者: 小三毛    时间: 2026-5-8 20:54
Bose的升级版而已
作者: chfsg1    时间: 2026-5-8 21:00
难道是因为特斯拉线圈的原因所以难煲开?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8 21:25
果然很烧 发表于 2026-5-8 20:23
平板耳机需不需要煲机

需要
作者: hsutanshih    时间: 2026-5-8 21:44
又是玄学,煲机其实就是煲耳朵,听久了就习惯它的声音了,仅此而已!
作者: Thousand。    时间: 2026-5-8 22:04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3:29
T53是什么声音呀?

流行氛围向的
作者: ljuoly    时间: 2026-5-8 22:09
我持有过第一批大概半年左右,我个人觉得,耳罩用松散后有助于弥散掉多余的低频,但是确实要蛮久。
作者: sorrowhill    时间: 2026-5-8 22:19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6:45
在我这里大概听了两年多吧,估计得有1000个小时,那声音才逐渐变好。

听着煲是几百小时起步,我是煲机不听的,
扔在空屋里接上个闲置一体机超大音量蹂躏振膜,用大往复行程做老化,以T13为例的话音量大概是耳机放盒子里盖上盒盖在屋子关上门口1米左右还能听声音的音量
而且我也不用音乐煲,直接上波形生成器各种频宽,相位伺候 7*24h足够


作者: wood333    时间: 2026-5-8 22:25
开声见7成,当然有些器材需要很长时间磨合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5-8 23:24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2:25
音响器材与线。煲机就是煲状态煲稳定而已,100小时刚踏入状态,300进稳定。过度煲啥都没有任何意义。而且 ...

我四只耳机一大半年了 每只100小时都不知道有没有

作者: jimguo    时间: 2026-5-10 03:20
白牙和极致三个月可听半年基本到位。用分线器和桌面小音箱并列同步播放能省心
作者: gongshang064    时间: 2026-6-11 11:57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2:25
音响器材与线。煲机就是煲状态煲稳定而已,100小时刚踏入状态,300进稳定。过度煲啥都没有任何意义。而且 ...

同意,大多数耳机一两百小时差不多定型了。煲鸡五六百小时,一两千小时的过于玄学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