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第三届深圳国际耳机展/耳机大家坛深圳发烧友聚会(回帖领唱片代金券) [打印本页]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8 13:35
标题: 第三届深圳国际耳机展/耳机大家坛深圳发烧友聚会(回帖领唱片代金券)
【2026第三届深圳国际耳机展】&【第22届耳机大家坛深圳发烧友聚会活动】将于5月16-17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7号馆隆重举办!
本次展会唱片区有中国图书进出口深圳有限公司、中国唱片、红音堂 三家唱片巨头入驻,中外正版CD,黑胶唱片品类丰富。
耳机大家坛特意准备了20张唱片代金券(每张价值100元),可在展会现场购买唱片抵扣现金。
领取方式一:
回帖报名,贴一下在论坛发过的器材评价类的帖子链接,按照发帖质量/数量、注册时间等综合考虑,确定15人获得唱片代金券。
领取方式二:
请小不点音频产品用户在小不点用户群内领取,具体方式见群内通知。

获奖的用户请到展会现场到67号展位(小不点音频)领取(凭耳机大家坛登陆后的用户个人信息界面领取)。
报名截至日期:5月13日12:00截至。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8 14:01
https://share.audiotop.net/wap/thread/view-thread/tid/2403131/share_user_id/870168
自己最近发的帖子,分享一下
作者: gongms    时间: 2026-5-8 15:32
今次没有T恤衫领吗?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8 16:53
gongms 发表于 2026-5-8 15:32
今次没有T恤衫领吗?

今年送唱片代金券

作者: ljuoly    时间: 2026-5-8 22:05
唱片、cd、磁带可以考虑吗?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8 23:31
ljuoly 发表于 2026-5-8 22:05
唱片、cd、磁带可以考虑吗?

现场有CD和黑胶唱片销售。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0 10:23
怎么参加聚会,我就在深圳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10 12:28
crystalyim 发表于 2026-5-10 10:23
怎么参加聚会,我就在深圳

5月16-17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7号馆,和第三届深圳国际耳机展一起。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3 00:06
af2000 发表于 2026-5-10 12:28
5月16-17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7号馆,和第三届深圳国际耳机展一起。

直接过去就行是吧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13 11:32
crystalyim 发表于 2026-5-13 00:06
直接过去就行是吧

是的,没门票,直接去就行。

作者: 听音观海    时间: 2026-5-14 07:32
这个劵实用性大不大呢?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14 08:05
听音观海 发表于 2026-5-14 07:32
这个劵实用性大不大呢?

如果你买150元的CD,用这个券就只用付50元。
作者: lazybat    时间: 2026-5-19 21:53
收到短信说中奖了,是真的吗?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20 00:13
lazybat 发表于 2026-5-19 21:53
收到短信说中奖了,是真的吗?

是真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