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旷世的M12i插电脑能推好宇音的PK1吗 [打印本页]

作者: asdf13607    时间: 2026-5-9 11:14
标题: 旷世的M12i插电脑能推好宇音的PK1吗
如题,个人手里只有M12i,查macbookpro2015款,用Audirvana播放音乐,音量开到最大PK1的声音依旧好听,这套组合不知道能发挥PK1几成功力?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9 13:42
M12I推力不小的,推HD660S一半音量都足够声压了
作者: asdf13607    时间: 2026-5-9 15:05
shoutup 发表于 2026-5-9 13:42
M12I推力不小的,推HD660S一半音量都足够声压了

那我就这么用着,不再折腾了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9 15:22
推响可以,推好只能上台机
作者: asdf13607    时间: 2026-5-9 15:29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9 15:22
推响可以,推好只能上台机

懂了,等哪天来兴趣了我也弄个台机感受一下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9 16:51
搞不懂一个耳塞声压要开满吗, 150欧我听估计只需要60%
作者: kaka32    时间: 2026-5-9 21:47
我原以为390le喂饱了他,直到我听到...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5-9 23:08
kaka32 发表于 2026-5-9 21:47
我原以为390le喂饱了他,直到我听到...

听到什么了?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6-5-10 09:02
wishesme 发表于 2026-5-9 23:08
听到什么了?

就不告诉您......哈哈哈

作者: kmyxy    时间: 2026-5-10 09:55
并不能 我就这样搭配过
作者: asdf13607    时间: 2026-5-10 11:19
kmyxy 发表于 2026-5-10 09:55
并不能 我就这样搭配过

在某吧大神的引点下,我把用台式电脑直推PK1,比笔记本+m12i的感觉要好一点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5-11 22:20
台式电脑推pk1音量可以很大,实际粗非常粗糙且伴随杂音。用台式单端电子管耳放伺候得很好
作者: asdf13607    时间: 2026-5-15 08:15
Hzhao1 发表于 2026-5-11 22:20
台式电脑推pk1音量可以很大,实际粗非常粗糙且伴随杂音。用台式单端电子管耳放伺候得很好

声音确实巨大无比,等以后有机会了我也上台试试听感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7 05:44
别说小尾巴,一般播放器都推不好PK1,只是不出恶声罢了。想要体验火力全开的PK1,就得上台。
作者: asdf13607    时间: 2026-5-17 19:04
黑哥 发表于 2026-5-17 05:44
别说小尾巴,一般播放器都推不好PK1,只是不出恶声罢了。想要体验火力全开的PK1,就得上台。

收到

作者: poluozero    时间: 2026-5-18 11:36
我觉得是没问题,M12i有高阻模式。
作者: 9-11-2001    时间: 2026-5-18 12:51
完全不行,得上台式设备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5-18 13:18
这贴里面很多人应该没试过m12i,这个小尾巴推力非常惊人,我时常拿来推hd600.
pk1要想推好真得上台,但是实测m12i好过许多播放器,很多播放器的单端就是送的水平。
作者: cl9034    时间: 2026-5-18 16:22
很多人评价PK1,会谈到它的阻抗和难退,却忽视了它的一大特质:密度大吃电流。

当年玩PK1的烧友,普通便携耳房和播放器嫌不过瘾,极端到拿台式大推力耳房甚至功放去搞的,也有烧友用索尼D100、D50去推,结果却得出力大声粗的结论。

从声乐角度来讲,PK1的设计和问世是反人类和反声学的,因为此前罕有这样的设备问世:不仅吃推力,而且吃电流,但过载却会烧单元。

所以当年的结论就是没有设备可以100%推好PK1,我唯一留下印象的是七彩虹首版C4推的PK1,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听感和密度一度能比肩大莱曼推的HD600,毕竟HD600的密度也是傲人的,引来了一段佳话。

至于现在的设备,我觉得单台很难搞得定PK1,当然,也没必要再折腾了。


作者: 9-11-2001    时间: 2026-5-18 20:39
Hzhao1 发表于 2026-5-18 13:18
这贴里面很多人应该没试过m12i,这个小尾巴推力非常惊人,我时常拿来推hd600.
pk1要想推好真得上台,但是 ...

我正好就是M12和PK1使用者,M12不但搞不定PK1,声音也并不搭配

作者: 9-11-2001    时间: 2026-5-18 20:40
cl9034 发表于 2026-5-18 16:22
很多人评价PK1,会谈到它的阻抗和难退,却忽视了它的一大特质:密度大吃电流。

当年玩PK1的烧友,普通便携 ...

以前一些半大不小的台式设备也很合适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21 08:18
周末我试试m12i+铜版WY1+充电宝,推PK1。
作者: amadeus1982    时间: 2026-5-21 14:51
我用M12I推ok1还不错,pk1总感觉差口气,声音没有那么饱满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