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据说写cue文件是个技术活,细致活,大神们帮忙施展一下技术 [打印本页]

作者: 卡拉OK扬    时间: 2026-5-9 22:34
标题: 据说写cue文件是个技术活,细致活,大神们帮忙施展一下技术

原cue在播放器中显示出来是这样的


能不能按照这样改


在播放器中显示出来是类似这样的

113Mij2dclTseG9vA6Ef-Sw?pwd=b7bo
原cue文件,写好后的cue文件麻烦发度盘,不要发文字,我没有电脑,谢谢!
作者: 放飞的心灵    时间: 2026-5-12 08:16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