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ii 发表于 2026-5-10 17:57
前端是什么啊?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11 08:02
关注了一阵子,不知道低频表现如何?手上有潜25NPC,小蓝帽
es88 发表于 2026-5-11 09:09
能换线我就去冲了。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8 09:48
请问楼主,X6s听流行女声怎么样?
geo1972 发表于 2026-5-20 19:24
我这是假x6s?是还没煲开?我感觉相对于那什么牛,性价比低了些,不是不好听,是没达到期望值
ollik 发表于 2026-5-20 20:17
还是要看搭配和自己的听音风格的,我拿x6s搭配bte8p听感很舒服。之前听过x3s是一点喜欢不起来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5-22 11:10
厚实,规整,温润的底子,听流行又能有不错的乐感和温度,经得起推敲,而且潜力挺大,属于低价位的极品。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