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AK哥又复烧了1下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8:21
标题: AK哥又复烧了1下
立刻原地退烧今天AK哥的AKG收藏加入了K612Pro和K702现在是23支AKGP.S.612Pro的包装盒完美,702盒子烂了,耳罩都饱满,皮筋状态良好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10 18:27
612pro代购9百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8:30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0 18:27
612pro代购9百多

俺是仅拆封,几乎全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8:32
612Pro还是120欧姆高阻702古典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10 18: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0 18:30
俺是仅拆封,几乎全新

哪里有卖601的,不要成色很差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8:34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0 18:33
哪里有卖601的,不要成色很差的

没有新的了,鱼塘好多旧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9:00
套子也安排上了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5-10 19:41
烧无止境,支持AK哥大佬复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9:44
卫华 发表于 2026-5-10 19:41
烧无止境,支持AK哥大佬复烧

退了哥
作者: iBeatles    时间: 2026-5-10 19:48
买个古董单端放吧
作者: koei81    时间: 2026-5-10 19:55
你可以和狗哥好好聊聊,你们都是akg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9:57
koei81 发表于 2026-5-10 19:55
你可以和狗哥好好聊聊,你们都是akg党

好的哥,正在找狗哥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9:58
iBeatles 发表于 2026-5-10 19:48
买个古董单端放吧

俺QLS和AKG还是比较搭配的,古董单端放慢慢来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10 21:41
看得我也想买了
作者: 耳听八方    时间: 2026-5-10 21:49
Q701持有多年,拿出来插上,还是那份独有的清爽风格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0 23:00
男人有钱就花心的了一点都没错

作者: grrr    时间: 2026-5-10 23:00
铁三角才是你的归宿,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1 00:29
梅花612呀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5-11 02:55
702评价蛮高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06:22
suparmy 发表于 2026-5-10 21:41
看得我也想买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06:32
耳听八方 发表于 2026-5-10 21:49
Q701持有多年,拿出来插上,还是那份独有的清爽风格

换耳罩了俺也是白色,觉得Q701白色最好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06:32
grrr 发表于 2026-5-10 23:00
铁三角才是你的归宿,

铁三角俺只有ATH-IEX1大耳没有整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06:33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1 00:29
梅花612呀

整不起全新奥产612或者601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06:33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5-11 02:55
702评价蛮高的

到货了试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06:34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0 23:00
男人有钱就花心的了一点都没错

如果你有1个很有钱的爸爸,那么大概率,你会有好多,好多兄弟姐妹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5-11 08:03
帮顶,akg党墙裂打call!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08:56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11 08:03
帮顶,akg党墙裂打call!

谢谢
作者: yj1225    时间: 2026-5-11 10:40
去年买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10:59
yj1225 发表于 2026-5-11 10:40
去年买的

好机多少到手的
作者: yj1225    时间: 2026-5-11 11:5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10:59
好机多少到手的

挺新的,450,价格还行吧,主要是成色很好,收的时候还在保。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12:04
yj1225 发表于 2026-5-11 11:53
挺新的,450,价格还行吧,主要是成色很好,收的时候还在保。

比我的样机还便宜厉害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11 18:11
AK哥烧起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18:22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1 18:11
AK哥烧起来

就烧了1下,退了,已经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11 18:4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18:22
就烧了1下,退了,已经

AK哥要继续烧起来,越来越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18:43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1 18:41
AK哥要继续烧起来,越来越旺!

没钱了哥K872都没买呢
作者: grrr    时间: 2026-5-11 22:2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06:32
铁三角俺只有ATH-IEX1大耳没有整呢

不如跟我哥一样,买个铁三角ew9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22:38
grrr 发表于 2026-5-11 22:29
不如跟我哥一样,买个铁三角ew9

买钛碗
作者: 空港风月    时间: 2026-5-13 00:50
我就记着去年的时候ak哥说要退烧,我说不可能,果然……其实ak哥明年也不会退烧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3 03:35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6-5-13 00:50
我就记着去年的时候ak哥说要退烧,我说不可能,果然……其实ak哥明年也不会退烧的

明天就退了哥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