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5-10 20:33
5000买不到好的分体,不如买个万元一体机?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11 07:08
da1也就和麒麟解码耳放水平差不错,那个价格选择很多。ts-1确实可以了解下,声音解析很好。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10 22:32
一楼有参考意义,二楼不可取

jjkkee 发表于 2026-5-11 07:42
您说的是这款吗,我看闲鱼上,也就是说只接硬盘和hifiman的入门平板就可以听了吗?
谢谢!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11 07:30
先明确主要听什么音乐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5-11 00:06
+1 经典口碑一体机好听不折腾。
建议楼主考虑,万元全新/二手经典选择还有些的,要么再加点预算上DA2在 ...
Euphy 发表于 2026-5-11 14:40
acg 流行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1 23:16
Benchmark dac1解码器和拜亚A2耳放,也不差,这两个加起来闲鱼大概5k能拿下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5:15
Da2比序曲怎么样?
haxang 发表于 2026-5-12 04:48
Benchmark dac1用的固态电容不咋地;拜亚A2没你的那台蛋鸡好听。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2 07:30
最近入的dac1,还不错啊,中性大气,1k+搞定了,
原来A2这么差,解毒了,不过我的翡伽珞蛋机还可以,入手 ...
haxang 发表于 2026-5-13 06:21
相对来说A2比你那台蛋鸡推力稍微大一点,就没有然后了。。
其实也可以入,你那台蛋机做前级,A2做后级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