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11 11:08
其实没必要转,如果要转,还不如用条正常的国标插
bluelittle 发表于 2026-5-11 11:17
英标插头接触面大,缺点是插头有个13A的保险丝,是个瓶颈。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1:57
保险丝是什么瓶颈呀?反正我听着比国产基线强一截子。
每一家就算同款机线,用的线芯也未必一样的,光叫人买英标机线就和你吃到一个好吃的苹果就叫人买苹果一样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5-11 12:30
每一家就算同款机线,用的线芯也未必一样的,光叫人买英标机线就和你吃到一个好吃的苹果就叫人买苹果一样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1 12:29
看看能不能买英标接线板,我买过欧标德产接线板,大厂欧标线相对来说比较正规,都是用来出口的。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11 13:06
照片里背对着观众的是英标?这东西得和英标插座配套用,如果加转国标转换插,那和国标没啥区别。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3:29
可以用万能插座。那个方的就是英标的。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3:29
可以用万能插座。那个方的就是英标的。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11 13:31
主要是市售的万能插座为了兼容性基本不可能有很好的接触,用这个反而是负优化了。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3:45
这个主要是看内部的铜条是不是加厚的,是不是铜的,这个是关键。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11 13:55
还有接触面积和夹紧力,觉得因为兼容性原因,肯定会损失不少,这得去试才知道。
line916 发表于 2026-5-11 16:33
莫名其妙的感悟!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