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IE8的低频加上金2的氛围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14:10
标题: IE8的低频加上金2的氛围
金2补齐了IE8中频,这套搭配兼顾古典和电音大动态,同时人声圆润,IE8独特刚猛的低频被金2拖拽的顺滑甘甜完美P.S.金2单端低增益最适合IE8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14:1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14:11
非常耐听的1个组合
作者: Enyo    时间: 2026-5-11 14:52
ak哥哪里买的ie8?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15:30
Enyo 发表于 2026-5-11 14:52
ak哥哪里买的ie8?

这家店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5-11 15:57
换条铜镀银4.4平衡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16:29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11 15:57
换条铜镀银4.4平衡线,

可以,但是AK哥会换祖传铜线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5-11 19:1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16:29
可以,但是AK哥会换祖传铜线

支持AK哥买买买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11 19:1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15:30
这家店

这个价格 下不了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19:29
suparmy 发表于 2026-5-11 19:17
这个价格 下不了手

和老板聊了你就知道价格了,AK哥已经试过机器了,一口气在这家买了IE6 IE7 IE8和大法的MDR-EX300L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19:30
卫华 发表于 2026-5-11 19:11
支持AK哥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先给借我6W,不用还的那种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19:4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19:29
和老板聊了你就知道价格了,AK哥已经试过机器了,一口气在这家买了IE6 IE7 IE8和大法的MDR-EX300L{:4_124 ...












作者: 集鸿特显-赞总    时间: 2026-5-11 20:56
我09年买的IE8插在390LE套装上继续发挥余热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21:01
集鸿特显-赞总 发表于 2026-5-11 20:56
我09年买的IE8插在390LE套装上继续发挥余热

我靠,2009到2026,17年了哥,动圈质量是真好森海的设计和耐久度确实牛逼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21:02
集鸿特显-赞总 发表于 2026-5-11 20:56
我09年买的IE8插在390LE套装上继续发挥余热

IE8就是老烧讲的那么好听,味道浓,低频刚猛
作者: 集鸿特显-赞总    时间: 2026-5-11 21:02
当年不太懂,还跑去香港实体店买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21:06
集鸿特显-赞总 发表于 2026-5-11 21:02
当年不太懂,还跑去香港实体店买的

实体店也可以的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5-14 15:43
这套,真的是老头乐风格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4 16:05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5-14 15:43
这套,真的是老头乐风格了

俺喜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