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11 18:37
老人家1795其实调的非常好,港台流行很好听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11 18:37
老人家1795其实调的非常好,港台流行很好听
jymn 发表于 2026-5-11 18:43
老人家1795一代如何?咸鱼貌似才1000
mildik 发表于 2026-5-11 19:53
我觉得并不是任何一款耳放,而是v3d的出现,足够高质量的音源输出能力,让解码耳放获得了新生。再往前的数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1 20:17
mub1是23年五月上市,v3d是24年三月上市。
mub1早已经热卖,v3d才开发出来组cp。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5-11 17:29
mub1最均衡,续航,体积,推力,声音表现都没有太大的短板.本来ru9如果单搞r2r,把续航搞上去,有希望成为 ...
jymn 发表于 2026-5-11 21:28
mub1可以做电脑声卡吗?供电是电池自己供电吗?

sijk 发表于 2026-5-12 06:59
蓝牙传输 那些流媒体APP貌似有src问题!
yj1225 发表于 2026-5-11 23:42
mub1被吹过头了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2 07:41
手机usb,如果是流媒体app一样有src问题。 只有电脑usb能解决这个问题。
yj1225 发表于 2026-5-11 23:42
mub1被吹过头了
lisrain 发表于 2026-5-12 10:01
不是说这个mub1推力严重虚标吗?
sijk 发表于 2026-5-12 07:52
USB可以独占线程 蓝牙不行t固定48k采样输出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2 11:17
安卓手机用海贝是可以独占,用qq音乐这种流媒体是没法吧?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2 11:15
mub1与相似功率的解码耳放,例如山灵h7,推大耳是差一些。 mub1的高功率是增压实现的,但本身电池小, ...
啊Zz 发表于 2026-5-12 12:14
2020下半年 我就蓝牙大尾巴 还是蓝牙香
yj1225 发表于 2026-5-11 23:42
mub1被吹过头了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2 12:27
20年下半年是哪个呢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2 11:15
mub1与相似功率的解码耳放,例如山灵h7,推大耳是差一些。 mub1的高功率是增压实现的,但本身电池小, ...
cavenx 发表于 2026-5-12 11:02
mub1和mub5在它们所在的价位里,都是典型的水桶机。没有特别出色的点,但是也没有明显的短板。乾龙盛这个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4 10:51
蓝牙大尾巴是十公分,蓝牙小尾巴多少公分,差距大吗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5-14 16:44
我觉得蓝牙大尾巴的体积上限就是MUB1跟CMD18这种,基本就是极限了,主打的还是耳塞为主,然后可以推推像D ...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5-14 16:44
我觉得蓝牙大尾巴的体积上限就是MUB1跟CMD18这种,基本就是极限了,主打的还是耳塞为主,然后可以推推像D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4 16:47
mub1算小尾巴还是大尾巴呢,10cm也不算很小了
f310730 发表于 2026-5-11 19:44
Clark 的调音味道很正,国内很多厂商为了素质而素质,而不是为了音乐而素质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