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reenShot_2026-05-12_122806_025.jpg (50.42 KB, 下载次数: 12)
实际上C口OTG线不可能优秀,它的接插冗余摆明了条件限制。若有AB接口设备你可以指望它们真HiFi一下。UAC链路上的线材高纯度纯银带接地屏障,并且线径截面积大些才是合适声音之选。shybo1979 发表于 2026-5-12 15:41
这个就传数字信号而已在解码之前呢,线的作用很小
haxang 发表于 2026-5-12 04:41
100元手工打造的线,肯定比不过几十块机器制造的快充线,毕竟人工比机械贵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5-12 08:07
HIFI本来就是要不断尝试,不断试错的
没谁保证每次买都一定能OK
没必要一遇到挫折就躺到所谓“智商税”的 ...

es88 发表于 2026-5-12 08:20
这个其实需要看搭配,不同的设备用不同的线可能会搭配出不同的声音。

lfch587 发表于 2026-5-12 11:36
假如我是厂家,配线一定一定是好的!

lchair 发表于 2026-5-12 15:07
几百块钱东西算不上啥智商税。搭对了自然就对了。搭错了就白搭拉倒。实际上C口OTG线不可能优秀,它的接插 ...

shybo1979 发表于 2026-5-12 15:41
这个就传数字信号而已在解码之前呢,线的作用很小

kevin_dp 发表于 2026-5-12 16:35
从来没有用过这些绞编形式的USB线,个人认为其屏蔽效果应该是这类型USB线的短板

koei81 发表于 2026-5-12 17:47
我也遇到过类似情况,买某大厂解码器送的发烧USB线,竟然断联,还不如充电线好使,所以带hifi的不光贵,还 ...
sven 发表于 2026-5-12 17:52
便宜的”发烧“咸菜,真的不如大厂的便宜货,楼主的这个需求otg线,建议去买欧亚德的Neo dj用线,肯定不会 ...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5-12 18:32
只能证明你翻车而已,和你智商关系不大。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12 21:26
曾有类似的感受,先验证一个月

nQEC 发表于 2026-5-12 23:42
数据线这玩意,DIY的屏蔽做的未必有十几块的大厂标准线好;更何况有的连屏蔽都没有。。。

qiyeye123 发表于 2026-5-13 00:20
可能是搭配不对?

gaocheng1991 发表于 2026-5-13 00:45
充电线基本都是镀锡铜,长度也足,估计是dc部分走镀锡铜线基弥补了你的小尾巴和塞子的中频表现和声场规整度 ...

gaocheng1991 发表于 2026-5-13 00:53
小尾巴线是真没必要买贵的,纯纯智商税,dc部分搞个合金的镀银的纯银啥的,焊锡用点两头增益大的,严格的数 ...

Ayurocking 发表于 2026-5-14 13:27
USB线的屏蔽、防火等等都有国际标准,导电性能同理,大厂的线身都明确标注好几个标准,自然标点一般都要好 ...
大歌 发表于 2026-5-21 22:13
可能还是和材料有关,用普通材料冒充好材料,或是这个厂的设计师水平太LOW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