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值得開心 [打印本页]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2 14:36
标题: 值得開心
偶像東哥取得美國蛇王代理,等了太久了



作者: creamy_wan    时间: 2026-5-12 14:45
呢間同SR我返屋企用過之後直接封鎖左...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2 14:47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2 14:45
呢間同SR我返屋企用過之後直接封鎖左...

唔夾你D機?
作者: creamy_wan    时间: 2026-5-12 15:00
唔喜歡它們的表達方式,太粗野...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2 15:30
我反而對條Alpha nr有興趣
作者: creamy_wan    时间: 2026-5-12 19:20
當年初入門時是python升上去的,Alpha這檔用過2代,那時候價格還不是現在的水位,但都算是top model了,可感覺上調音、頻段取態及硬素質等都還有些提升空間,結果很快就換走了……

當然,這麼多年的事,現在又有一定認受性,相信還是有其可取之處的,只是不合我心而已……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2 19:43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2 19:20
當年初入門時是python升上去的,Alpha這檔用過2代,那時候價格還不是現在的水位,但都算是top model了,可 ...

多謝,等東哥佢哋到齊貨後上去睇下可唔可以借條線返去試sa轉盤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2 20:05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2 19:20
當年初入門時是python升上去的,Alpha這檔用過2代,那時候價格還不是現在的水位,但都算是top model了,可 ...

師兄有冇聽過Signal嘅線?
作者: 在!    时间: 2026-5-12 20:47
正好我的电处上插着Sigma-X NR和前一代nr…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2 21:08
在! 发表于 2026-5-12 20:47
正好我的电处上插着Sigma-X NR和前一代nr…

我隔離牛用Gigawatt ,聲音過於忠實,想是增加點空氣感,Sigma nr可過於豪華
作者: creamy_wan    时间: 2026-5-12 21:27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2 20:05
師兄有冇聽過Signal嘅線?

沒有呀,抱歉……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2 22:19
粗,好橪粗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2 22:23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2 21:27
沒有呀,抱歉……

多謝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2 22:23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2 22:19
粗,好橪粗

指邊度?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2 22:25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2 22:23
指邊度?

条线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2 22:29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2 22:25
条线

我以為手瓜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12 23:09
记得以前是极品代理,蛇王的话有对电处理感兴趣过,还有就是时钟线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3 05:42
poonhk 发表于 2026-5-12 23:09
记得以前是极品代理,蛇王的话有对电处理感兴趣过,还有就是时钟线

我返燒嘅時候係聲望,2016年左右轉咗極品,十年之後依家係駿韻
作者: 小寻    时间: 2026-5-13 13:55
香港买一般几折成交呀?7折?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3 14:28
小寻 发表于 2026-5-13 13:55
香港买一般几折成交呀?7折?

現在還未知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3 14:46
大洗牌開始了,思奔達轉新漢建業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3 14:57
poonhk 发表于 2026-5-12 23:09
记得以前是极品代理,蛇王的话有对电处理感兴趣过,还有就是时钟线

極品近幾年開始沉淪,先走T+A,天仙配,MBL,現在又走埋蛇王,好似CH在中環都有自己試音室,依家都唔知剩返乜?可能好快走威達條路了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13 15:10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3 14:57
極品近幾年開始沉淪,先走T+A,天仙配,MBL,現在又走埋蛇王,好似CH在中環都有自己試音室,依家都唔知剩 ...

听闻老板想退休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3 15:12
poonhk 发表于 2026-5-13 15:10
听闻老板想退休

應該都係,同別超,威達一樣後人不願接手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