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true 发表于 2026-5-12 18:33
AE10 重点功能可以直接在耳放内操作EQ效果器
这个和音乐播放app内置EQ有什么不同吗
高清先生 发表于 2026-5-12 19:56
大有不同的,如果你在手机调节EQ,那就是手机解码后输出,如果在耳放内调,那就是手机不解码,直接让耳放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3 09:04
运行电流和各播放模式功耗多少,别听着歌手机电池如流水般的掉
truetrue 发表于 2026-5-12 21:34
我现在用的是手机接小尾巴再接耳机,播放软件调节EQ,小尾巴解码,不是手机解码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5-13 15:34
谁家支持eq的小尾巴不是机内调eq的,手机app只是个设置界面,更好操作而已。他这是雷氏宣传法,把简单的东 ...
truetrue 发表于 2026-5-12 21:34
我现在用的是手机接小尾巴再接耳机,播放软件调节EQ,小尾巴解码,不是手机解码
高清先生 发表于 2026-5-14 10:02
如果软件设置保存到耳放上,就是设置耳放,是耳放解。如果你是音乐播放软件设置当时播放歌输出的EQ的话, ...
truetrue 发表于 2026-5-16 06:19
那小尾巴的作用?不也是解码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