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_en 发表于 2026-5-12 21:16
推荐种草48欧的
番茄炒蛋饭 发表于 2026-5-13 08:52
飞傲FF3S不错,



最爱平头塞 发表于 2026-5-13 09:10
潜二五十周年
yj1225 发表于 2026-5-13 09:33
我觉的这些都没法听,调音不行,又糊。不如花50块钱闲鱼买以前的平头塞。
jjkkee 发表于 2026-5-13 07:59
听古典就白青雪,吊打其他
cchxxy 发表于 2026-5-13 10:48
潜25十周年NPC版,然后保守500以内的都不用看了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13 09:23
潜25高频不太行,想听女毒
cchxxy 发表于 2026-5-13 10:48
潜25十周年NPC版,然后保守500以内的都不用看了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13 13:13
飞傲那个爱华耳塞 便宜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13 13:14
这个耳塞高频要比那几个高频透亮些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13 12:30
好像还有个入锦海鸥,据说千元以下无敌,但抢不到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3 08:57
ff3s搭配山灵的小尾巴好听的
番茄炒蛋饭 发表于 2026-5-13 16:59
我还有FF5,但是听感5不如3S;5解析是好,但是太硬了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3 17:27
我觉得还行,用山灵搭配水果手机听;用台机听则声音线条更饱满些。太硬会不会是小尾巴增益匹配不好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13 17:46
3s是不是停产啦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3 18:09
应该没有吧,这周深圳耳机展,去看看有啥好的,换一换口味
番茄炒蛋饭 发表于 2026-5-13 16:59
我还有FF5,但是听感5不如3S;5解析是好,但是太硬了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17 06:28
本来想推荐xsp1,但好像已经不做特价了。这玩意牛比在,用手机也能推出和钛铃plus上台一样的好声音。
还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7 08:58
你用的什么前端,也看风格
黑哥 发表于 2026-5-17 07:08
推荐Y神有机会听听入锦海鸥和橡叶道SE,个人很喜欢的两款入门平头。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17 10:26
黑哥啊,橡叶那款本来定了,说是2天,然后等了一个月。再加上之前在橡叶买的滤波器也很一般,所以退了
...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13 09:23
潜25高频不太行,想听女毒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