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入门平头塞求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davidguyue    时间: 2026-5-12 19:27
标题: 入门平头塞求推荐!
如图,这几款再加个水月雨nb吧


作者: yue_en    时间: 2026-5-12 21:16
推荐种草48欧的
作者: davidguyue    时间: 2026-5-12 21:39
yue_en 发表于 2026-5-12 21:16
推荐种草48欧的

好的谢谢,有和音可诺瓦x6和微翼sl plus对比过吗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2 22:23
可以试试潜25十周年,便宜好听,种草我买过,适合蔡大妈和邓丽君之类的歌,不过这些耳机都不贵,都买回来体验一下各家的耳机风格特色也好的,听过你才知道自己喜欢怎么样的声音。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12 23:22
飞傲FF5吧,挺不错的
作者: 空港风月    时间: 2026-5-13 00:39
我的选择就是潜25完事了,之前买过几个两千的,感觉表现不达预期,主要是调音完成度不高,都有明显缺陷
作者: 不合法也得合法    时间: 2026-5-13 05:44
无脑潜25即可,其他不用看
作者: jjkkee    时间: 2026-5-13 07:59
听古典就白青雪,吊打其他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3 08:42
选啥不要紧,只有一条,塑料塞子别碰就行,因为原道b80,潜25,水分子,一大堆塑料塞我都有。入门塞子素质,频率均衡,低音解析,建议FF5,声音框架最完整
作者: 番茄炒蛋饭    时间: 2026-5-13 08:52
飞傲FF3S不错,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3 08:57
番茄炒蛋饭 发表于 2026-5-13 08:52
飞傲FF3S不错,

ff3s搭配山灵的小尾巴好听的
作者: 最爱平头塞    时间: 2026-5-13 09:10
潜二五十周年
作者: davidguyue    时间: 2026-5-13 09:23
最爱平头塞 发表于 2026-5-13 09:10
潜二五十周年

潜25高频不太行,想听女毒
作者: yj1225    时间: 2026-5-13 09:33
我觉的这些都没法听,调音不行,又糊。不如花50块钱闲鱼买以前的平头塞。


作者: davidguyue    时间: 2026-5-13 09:57
yj1225 发表于 2026-5-13 09:33
我觉的这些都没法听,调音不行,又糊。不如花50块钱闲鱼买以前的平头塞。

这个是啥型号呀
作者: davidguyue    时间: 2026-5-13 09:57
jjkkee 发表于 2026-5-13 07:59
听古典就白青雪,吊打其他

白青雪听女声咋样
作者: yj1225    时间: 2026-5-13 10:17
漫步者h120。给你个建议,50收个漫步者H120,再花15买个潜25,再花几块钱买调音棉,把潜25的调音棉换掉,把漫步者H120的单元拆出来装到潜25里面。需要E800胶水,需要电烙铁。如图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5-13 10:48
潜25十周年NPC版,然后保守500以内的都不用看了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3 11:24
cchxxy 发表于 2026-5-13 10:48
潜25十周年NPC版,然后保守500以内的都不用看了

我用过,声音线条比较细,规模感只有FF5的70%左右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3 11:43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13 09:23
潜25高频不太行,想听女毒

裸塞试试吧,高频不差的

作者: davidguyue    时间: 2026-5-13 12:30
cchxxy 发表于 2026-5-13 10:48
潜25十周年NPC版,然后保守500以内的都不用看了

好像还有个入锦海鸥,据说千元以下无敌,但抢不到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13 13:13
飞傲那个爱华耳塞   便宜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13 13:14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13 13:13
飞傲那个爱华耳塞   便宜

这个耳塞高频要比那几个高频透亮些
作者: davidguyue    时间: 2026-5-13 15:48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13 13:14
这个耳塞高频要比那几个高频透亮些

好的谢谢,我看淘宝没了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3 15:50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13 12:30
好像还有个入锦海鸥,据说千元以下无敌,但抢不到

慢慢蹲吧,海鸥是个好耳机,性价比奇高。但是它产量实在太低了,导致很多人几个月都买不到,为此也饱受争议和苛责。
近期的道Se和X6S也都不错。
作者: 番茄炒蛋饭    时间: 2026-5-13 16:59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3 08:57
ff3s搭配山灵的小尾巴好听的

我还有FF5,但是听感5不如3S;5解析是好,但是太硬了
作者: 伊斯坦宝    时间: 2026-5-13 17:18
浅29
作者: davidguyue    时间: 2026-5-13 17:22
伊斯坦宝 发表于 2026-5-13 17:18
浅29

好像没潜25口碑好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3 17:27
番茄炒蛋饭 发表于 2026-5-13 16:59
我还有FF5,但是听感5不如3S;5解析是好,但是太硬了

我觉得还行,用山灵搭配水果手机听;用台机听则声音线条更饱满些。太硬会不会是小尾巴增益匹配不好
作者: davidguyue    时间: 2026-5-13 17:46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3 17:27
我觉得还行,用山灵搭配水果手机听;用台机听则声音线条更饱满些。太硬会不会是小尾巴增益匹配不好

3s是不是停产啦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3 18:09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13 17:46
3s是不是停产啦

应该没有吧,这周深圳耳机展,去看看有啥好的,换一换口味
作者: davidguyue    时间: 2026-5-13 18:22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3 18:09
应该没有吧,这周深圳耳机展,去看看有啥好的,换一换口味

每个地方的展东西是不是差不多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6 11:24
番茄炒蛋饭 发表于 2026-5-13 16:59
我还有FF5,但是听感5不如3S;5解析是好,但是太硬了

FF5和FF3一样,振膜的刚性比较强,这样可以突出高解析和强瞬态。同时金属腔体驻波反射强烈,导致声音锐利、明亮、有冲击力,所以要搭配暖厚的前端来弥补。
作者: yuki8868    时间: 2026-5-17 06:28
本来想推荐xsp1,但好像已经不做特价了。这玩意牛比在,用手机也能推出和钛铃plus上台一样的好声音。

还有同一个工作室的qj21,上市的时候2千多,解析极好。这个工作室出的塞子,三频非常均衡。之前清仓的时候一百来块钱就能买到,简直捡大漏

最后就是我最近听的tea99,99块钱,千元级的声音,千元以下应该听不到这么好的声音了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7 07:08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17 06:28
本来想推荐xsp1,但好像已经不做特价了。这玩意牛比在,用手机也能推出和钛铃plus上台一样的好声音。

还 ...

推荐Y神有机会听听入锦海鸥和橡叶道SE,个人很喜欢的两款入门平头。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17 08:58
你用的什么前端,也看风格
作者: davidguyue    时间: 2026-5-17 09:38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7 08:58
你用的什么前端,也看风格

mac为主,现在倾向白青雪蓝钻
作者: yuki8868    时间: 2026-5-17 10:26
黑哥 发表于 2026-5-17 07:08
推荐Y神有机会听听入锦海鸥和橡叶道SE,个人很喜欢的两款入门平头。

黑哥啊,橡叶那款本来定了,说是2天,然后等了一个月。再加上之前在橡叶买的滤波器也很一般,所以退了

方丈也推过海鸥+磐pro。我看你的推荐,先整了一条海豚,听听看再发帖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7 12:39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17 10:26
黑哥啊,橡叶那款本来定了,说是2天,然后等了一个月。再加上之前在橡叶买的滤波器也很一般,所以退了

...

好的,道SE下月有Pro版本上架,等等也行。海豚先玩玩,海鸥真要慢慢蹲了
作者: kingsoft6    时间: 2026-6-1 15:12
都不如潜25
作者: kingsoft6    时间: 2026-6-1 15:14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13 09:23
潜25高频不太行,想听女毒

琴鸟H2,AKG K314P,创新air,达音科ALPHA3,原道B80。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2 07:46
潜25NPC,我愿称它为平头版HD650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