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db630为什么蓝牙比有线频响范围窄? [打印本页]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5-13 02:50
标题: hdb630为什么蓝牙比有线频响范围窄?
如题


作者: 轰头恐惧症    时间: 2026-5-14 11:06
这个耳机不用考虑了,它有个很致命的缺陷: 蓝牙下的最大音量比其他耳机小,和Aventho 200 一样的问题,一个耳机音质再好,达不到一个足够的音量也是会让人抓狂,当然,只有那些低电平录音的音轨才会出现这种问题,但是古典乐的精华部分都是低电平录音的作品
作者: edbljl    时间: 2026-5-14 15:08
带宽问题?
作者: ATC    时间: 2026-5-16 11:48
如果能忍受耳机的重量夹头等不适,这个手机直推,蓝牙有线都可以,买它必须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