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新入手meze阿兹朵 [打印本页]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5-13 12:47
标题: 新入手meze阿兹朵
确实很好听,整体温润,宽松,大气,结相超牛的,低频回弹也特别干净,有力,播放器搭配的是xm5ti,和大家随便聊聊。还有,佩戴,无敌了,又稳又轻,像没戴着耳机一样


作者: 咿呀呦    时间: 2026-5-30 22:19
对比榭兰图2怎么样?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5-31 00:49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5-30 22:19
对比榭兰图2怎么样?

那还没对比过,等我去借一条谢兰图对比下再来回复兄弟
作者: 奶牛小生    时间: 2026-6-2 09:56
搞得我也想买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