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山灵HW600 好推,更好听 [打印本页]

作者: 华语百纳    时间: 2026-5-13 17:02
标题: 山灵HW600 好推,更好听
聊到平板耳机,很多朋友第一反应就是“难推”,动不动就得搭个万元台机,想想都头大。但HW600倒是个例外。30Ω阻抗、104dB灵敏度,属于那种“不挑食”的类型,小尾巴、便携播放器一插,声音就不错,不软不虚,很省心。
听感上,HW600很“山灵”,中频饱满靠前,人声润,听流行、R&B、民谣、爵士这些类型,用原线已经很扎实耐听了。如果你愿意稍微折腾一下,换上官配的EL3-600升级线,它的声场、解析和分离度还能往上走。当然,如果手边有台机喂它,声场和动态还能再舒展一些,潜力完全不怕被埋没。
我搭配着M5U 十周年听挺舒服的,这俩声音路子很合拍,M5U 十周年的音色温润细腻,正好能把HW600的人声味道衬得更足。
HW600就是那种踏踏实实出好声的耳机,不挑前端、不挑曲风,插上就能安心听歌。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13 17:07
垃圾耳机,要高音没高音低音也弱鸡,中频肥厚糊。


作者: momoli83    时间: 2026-5-13 17:14
LS给出暴击了
作者: 辣条    时间: 2026-5-17 19:48
楼主口味真重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