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前后级功放推sus就是一个字:爽!! [打印本页]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14 01:10
标题: 前后级功放推sus就是一个字:爽!!
目前为止功放推sus最爽的一次,挪威音乐之旅前后级(ec4.8前级+sw250r后级)没话说,一分钟一分货。没文化,就一个字爽。


作者: iBeatles    时间: 2026-5-14 08:07
我是音乐之旅的合并功放推he6se,挺合适的
作者: wuruhui    时间: 2026-5-14 15:25
真的假的?
作者: langlaile007    时间: 2026-5-14 15:41
楼主用的什么耳机线啊?
作者: bluesky76    时间: 2026-5-14 18:04
这个是真有味道 以前试过给he6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14 18:33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5-14 15:41
楼主用的什么耳机线啊?

颠覆音频e5定制版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14 18:40
高端
作者: truetrue    时间: 2026-5-14 18:49
别再退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14 19:56
truetrue 发表于 2026-5-14 18:49
别再退

还真就退了,机器故障了。你不推音箱就发现不了,今天上午住楼上朋友借去推他的丹拿弦歌就发现问题了,没脱箱感了,声场很平面,密度也比不上朋友的同品牌低一级功放。他用低一级的音乐之旅180后级+ec4.6都比我这套好听,百思不得其解,后来无意中手碰到最右边的散热器机壳上面(铝合金散热器离机壳0.5厘米不到),居然不烫手也暖手和常温一样。下午室外温度可是30度啊。再摸其他三个铝合金散热器很烫手,问总代理和认识的一些维修师傅,大概率中点伺服电压不对了,电流变小了。要打开机壳测量才能百分百确定。于是退货,刚开始卖家不愿意退,后来磨磨唧唧说少1500给我。我差你那1500么?说明买家知道这个问题的,最后退了。刚打包完毕顺丰拉走了。真她妈倒霉,没一个是省心的。推耳机听不出来问题,各方面都很好。推音箱就很明显了。要的电流大。



作者: 流浪狗19    时间: 2026-5-14 20:09
晕,大佬你这也折腾不少东西了
作者: 902letter    时间: 2026-5-14 20:14
终极享受,susvara也是我最终留下来的机子
作者: sailing2000    时间: 2026-5-14 22:41
和精彩那个比起来呢?比较关心这个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15 00:25
流浪狗19 发表于 2026-5-14 20:09
晕,大佬你这也折腾不少东西了

倒霉呗,有啥办法。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15 00:27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14 22:41
和精彩那个比起来呢?比较关心这个

音乐之旅更适合sus
作者: sailing2000    时间: 2026-5-15 06:09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15 00:27
音乐之旅更适合sus

这个前后级那还可以哦,应该听到的还不是最佳状态。
主要是对国产功放目前的水平不了解,有个参照物就比较清楚了

作者: 行者无疆2003    时间: 2026-5-15 14:29
没噪音?  
作者: leonjo    时间: 2026-5-15 14:34
我也用前后级推sus 非常棒的声音!
作者: 1076609832    时间: 2026-5-15 15:11
试试benchmark ahb2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15 16:29
leonjo 发表于 2026-5-15 14:34
我也用前后级推sus 非常棒的声音!

用的是什么前后级?能说说么,我也好参考一下
作者: justicet    时间: 2026-5-15 17:07
音乐之旅貌似声音比较温暖厚重,推SUS不是很搭吧?
估计楼主原来功放风格偏硬,突然换了风格焕然一新而已。
放一段交响试试吧。
作者: langlaile007    时间: 2026-5-16 19:35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14 18:33
颠覆音频e5定制版

口水颠覆这款耳机线,貌似楼主用过n2,能详细谈谈两者的区别吗?感谢。。。
作者: leonjo    时间: 2026-5-18 10:54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15 16:29
用的是什么前后级?能说说么,我也好参考一下

我现在用CH Precision L10 + CH Precision A1.5

作者: sven    时间: 2026-5-18 14:09
leonjo 发表于 2026-5-18 10:54
我现在用CH Precision L10 + CH Precision A1.5

乖乖我不该去搜价格的我的罪过

作者: leonjo    时间: 2026-5-19 10:30
sven 发表于 2026-5-18 14:09
乖乖我不该去搜价格的我的罪过

哈哈哈 烧上头了就是这样。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