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5-14 15:41
楼主用的什么耳机线啊?



,机器故障了。你不推音箱就发现不了,今天上午住楼上朋友借去推他的丹拿弦歌就发现问题了,没脱箱感了,声场很平面,密度也比不上朋友的同品牌低一级功放。他用低一级的音乐之旅180后级+ec4.6都比我这套好听,百思不得其解,后来无意中手碰到最右边的散热器机壳上面(铝合金散热器离机壳0.5厘米不到),居然不烫手也暖手和常温一样。下午室外温度可是30度啊。再摸其他三个铝合金散热器很烫手,问总代理和认识的一些维修师傅,大概率中点伺服电压不对了,电流变小了。要打开机壳测量才能百分百确定。于是退货,刚开始卖家不愿意退,后来磨磨唧唧说少1500给我。我差你那1500么?说明买家知道这个问题的,最后退了。刚打包完毕顺丰拉走了。真她妈倒霉,没一个是省心的。推耳机听不出来问题,各方面都很好。推音箱就很明显了。要的电流大。
流浪狗19 发表于 2026-5-14 20:09
晕,大佬你这也折腾不少东西了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14 22:41
和精彩那个比起来呢?比较关心这个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15 00:27
音乐之旅更适合sus
leonjo 发表于 2026-5-15 14:34
我也用前后级推sus 非常棒的声音!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14 18:33
颠覆音频e5定制版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15 16:29
用的是什么前后级?能说说么,我也好参考一下
leonjo 发表于 2026-5-18 10:54
我现在用CH Precision L10 + CH Precision A1.5
sven 发表于 2026-5-18 14:09
乖乖我不该去搜价格的我的罪过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