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hyxx 发表于 2026-5-14 21:41
我更喜欢ROSE
。
黑色太低调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15 00:15
真富。。不过rose两台如果买银的绝杀了,耳放都给你拉满黑色太低调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4 22:01
那是,屏大。


because3000 发表于 2026-5-15 13:23
顶一个,那请问楼主,T8和A6大师改线电差距大吗,楼主选哪个
llzlgb 发表于 2026-5-15 13:46
如果差别不大,那选t8+z10就可以了嘛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5 14:09
只能说T8跟A6大师换电的的风格差不多,之前a6带了解码,但改了就没保修,T8就简单只是个转盘,目前看T8有 ...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5 14:49
现在试130+msb discrete单电,走aes进msb,和Z10对比大概是这样,背景黑了15-20%,低频有点点模糊,人声清 ...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5 14:10
目前只是测试T8和130转盘的水平,接下来会测解码器的水平。你可以收藏一下,后面我会跟帖发出测试听感。
lurk 发表于 2026-5-15 14:17
i2s口的声音会偏解析,偏亮,都用usb口或者i2s对比好一点
scf 发表于 2026-5-15 20:22
z10那个价格感觉还算香
梦与歌 发表于 2026-5-15 20:34
我就是t8+z10在用,省事的搭配,安心听喜欢的音乐懒得折腾了
scf 发表于 2026-5-15 20:22
z10那个价格感觉还算香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5 20:03
Usb也试了,i2s并没有比usb好。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5 20:55
省心的话A10更划算点,分体灵活性好。
梦与歌 发表于 2026-5-15 22:58
怎么说呢。。。这套的价格跟A10几乎一样,但分体的话以后想折腾一下会更方便一点,所以最后没有上A10
龙行天下1881 发表于 2026-5-15 21:21
不知可否对比一下矩声的NT1+ND1?
chwlins 发表于 2026-6-12 12:38
感谢楼主真实评测。130+160对比T8+Z10,箱子系统下,风格和素质有什么差别呢?更推荐哪个组合?
WEL7926 发表于 2026-6-12 16:43
T8+Z10,有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就是声场太挤了,人声分不出去,所以不如A10的表现,维也纳出来了T10,不知 ...
chwlins 发表于 2026-6-13 00:22
谢谢,看来A10性价比还行啊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5 12:53
昨晚听了一下耳机和箱子上的感受,T8+Z10用i2s连接,130用usb进z10,比较一下转盘水平。
听感如下:按100评 ...
WEL7926 发表于 2026-6-12 16:43
T8+Z10,有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就是声场太挤了,人声分不出去,所以不如A10的表现,维也纳出来了T10,不知 ...
浮云JKB 发表于 2026-6-24 12:56
其实z10和160的水平非常接近,调音甚至还耐听,HiFiRosé全系最大的问题就是声音太干瘪,但是做工和颜值我 ...
hrq12345 发表于 2026-6-24 14:24
刚好看到你这个听感,强烈建议试一下t10,应该是刚好把这个问题解决了,我听t10感觉声场分离度很好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