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随身听配上线性电源 [打印本页]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14 22:49
标题: 随身听配上线性电源
如题,随便买了块线性电源接上我的随身听,音质和纯电池播放或者接充电宝播放相比,声音还是沉稳扎实了很多。


作者: 邪胡子    时间: 2026-5-15 06:50
配草医dian 电池线电,声音会强更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5 06:58
老虎鱼
作者: laoyaogaga    时间: 2026-5-15 15:32
就这两三百的线电加个小尾巴OTG供电数据分离 办公室桌面用用小尾巴瞬间有档次性提升 好分享 给烧油们省钱了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5-15 16:17
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5-15 15:32
就这两三百的线电加个小尾巴OTG供电数据分离 办公室桌面用用小尾巴瞬间有档次性提升 好分享 给烧油们省钱了

再加个usb隔离,爽歪歪
作者: soledads    时间: 2026-5-15 20:18
办公室拿小台机推耳塞,比小尾巴强多了
作者: 九机房主9k2    时间: 2026-5-15 21:43
再加个农夫小地盒更好听。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15 22:33
这是一边播放一边充电的情况吗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16 00:18
soledads 发表于 2026-5-15 20:18
办公室拿小台机推耳塞,比小尾巴强多了

dx340也不差的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16 00:19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5 22:33
这是一边播放一边充电的情况吗

是的呢,dx340可以设置到80%不充电,就纯用外接了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16 00:2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5 06:58
老虎鱼

确实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16 00:21
邪胡子 发表于 2026-5-15 06:50
配草医dian 电池线电,声音会强更多

还是喜欢纯得不加电池组的电源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