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5-15 15:32
就这两三百的线电加个小尾巴OTG供电数据分离 办公室桌面用用小尾巴瞬间有档次性提升 好分享 给烧油们省钱了
soledads 发表于 2026-5-15 20:18
办公室拿小台机推耳塞,比小尾巴强多了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5 22:33
这是一边播放一边充电的情况吗
邪胡子 发表于 2026-5-15 06:50
配草医dian 电池线电,声音会强更多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