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推荐一款数字转盘,预算5000上下,二手一手都可以。 [打印本页]

作者: 烂漫    时间: 2026-5-14 23:13
标题: 求推荐一款数字转盘,预算5000上下,二手一手都可以。
要求支持原生苹果音乐,手机遥控。其他没了 快被win11上的苹果音乐逼疯了
有独立的解码和耳放,所以不需要太多花里胡哨的功能。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14 23:17
降回win10搞个界面完事
作者: wpywyx    时间: 2026-5-15 00:32
ipad pro
作者: 烂漫    时间: 2026-5-15 08:34
d35pro怎么样呀
作者: A3K442    时间: 2026-5-15 12:13
烂漫 发表于 2026-5-15 08:34
d35pro怎么样呀

投一票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5-15 12:22
买个mac mini玩玩?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5-15 13:17
二手T8
作者: 朋友妻不客气    时间: 2026-5-15 15:16
二手T8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15 16:39
ipadpro性价比高
作者: jameselvajia    时间: 2026-5-15 16:42
享声的D300咋样?也想看看哪个音质好点
作者: 五行缺五行    时间: 2026-5-15 21:12
二手的话推荐享声d300ref,非常有声价比,音质比t8好不少,以前卖1.6万的,就是系统比较落后,可以支持roon。
作者: wwx2000    时间: 2026-5-18 01:19
ipadpro 和 T8,哪个听苹果音乐好?
作者: 烂漫    时间: 2026-5-22 09:16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5 12:22
买个mac mini玩玩?

有版本推荐吗 网上有人推荐2012版本的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5-22 09:42
烂漫 发表于 2026-5-22 09:16
有版本推荐吗 网上有人推荐2012版本的

随意吧,最终我没买Mac mini,下一个可能买MacBook neo代替iPad。我平时不听applemusic,偶尔离家会订阅一段时间,手机上随便听听。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