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达音科vivaldi质量真的不行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雷霆之父    时间: 2026-5-15 17:17
标题: 达音科vivaldi质量真的不行啊
返厂两次了,结果现在又坏了,一直都是右耳出问题,真的无语……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