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闲置了1张闪迪红黑1T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5 17:46
标题: 闲置了1张闪迪红黑1T
写140读200,一直是三星NOTE20U用,今天换上了NOTE24U 1T,这张陪伴20U好多年的内存卡闲置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5 17:49
限位器胶圈到了,每支用8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5 18:20
今天听702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5-15 19:57
我有24U 512gb,买来只为使用一个功能,拍的视频的声音降噪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5 20:04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15 19:57
我有24U 512gb,买来只为使用一个功能,拍的视频的声音降噪

哈哈,多少到手的,欧行吗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5-15 20:1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5 20:04
哈哈,多少到手的,欧行吗

欧行,600欧元,大概半年前买的,官换新机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5-15 20:18
拍vlog视频,可以ai分离人声、音乐、风声、噪音,然后把风声、噪音拖到0,声音就很清晰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5 20:23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15 20:18
拍vlog视频,可以ai分离人声、音乐、风声、噪音,然后把风声、噪音拖到0,声音就很清晰了

牛逼啊哥,俺试试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5-15 21:1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5 20:23
牛逼啊哥,俺试试

直接在相册点击视频,下方中间的星星就是

作者: 声音影响力    时间: 2026-5-16 10:08
也是24u用户,它是颜值担当,但声音一般。
更没有先进的3.5接口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6 10:15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16 10:08
也是24u用户,它是颜值担当,但声音一般。
更没有先进的3.5接口

加个尾巴
作者: labo56    时间: 2026-5-16 15:40
哈,现在涨了好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6 16:21
labo56 发表于 2026-5-16 15:40
哈,现在涨了好多。

900拿下的
作者: 妮可妮可妮    时间: 2026-5-20 08:55
好东西,现在价格翻倍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