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旧瓶新酒 [打印本页]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5-15 23:37
标题: 旧瓶新酒
佩戴这么舒服的模具,为什么没正规点的厂家复刻呢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5-16 12:22
你这啥牌子?本来就是抄别的老耳机的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5-16 15:52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5-16 12:22
你这啥牌子?本来就是抄别的老耳机的

这个没牌子,有点眼神的就知道是个人小作坊直接克隆爱华的老耳机
作者: Spoy    时间: 2026-5-16 20:13
音可弱瓦好像有个这样的
作者: chfsg1    时间: 2026-5-16 20:43
小心一会一堆人了怼你是老登,又炒老塞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5-16 23:57
chfsg1 发表于 2026-5-16 20:43
小心一会一堆人了怼你是老登,又炒老塞

不迷信老塞,这个手搓的“假货”,只是觉得佩戴真的舒服,不撑耳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5-16 23:57
Spoy 发表于 2026-5-16 20:13
音可弱瓦好像有个这样的

我去看看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