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但人是不知道满足的,有没有比这两个一耳朵强一两个档次的? 中小尾巴都可以。灰菠萝?ua7? mojo2? 水月雨?新品旧品太多了,不知道选哪个,有听过的老哥,推荐一下
注意飞傲的不要了,我不喜欢白开水,常用耳机sr125x,rs1x,1840。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6 13:46
类似mojo这种的,偏韵味型的是mub1, ru9。 大一号的有 山灵h5/h7。
剩下的cma18p,udp m3,灰菠萝都是偏中 ...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5-16 15:17
a200pro啊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5-16 15:17
a200pro啊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5-16 15:17
a200pro啊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6 15:39
有 mojo 足矣,mojo2 反而稍微现代声了一点,而且没了真正的 LO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16 16:52
有没有可能加个poly ,mojo一耳朵的提升呢?
cavenx 发表于 2026-5-16 15:25
Nipo属于味道很好听的,符合楼主要求。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5-16 16:23
你这明显是在劝我知足常乐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6 13:46
类似mojo这种的,偏韵味型的是mub1, ru9。 大一号的有 山灵h5/h7。
剩下的cma18p,udp m3,灰菠萝都是偏中 ...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5-16 13:49
于老师推荐,必属精品。那我去看看ru9和mub1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5-16 17:00
ploy 是蓝牙模块吗?没研究过。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5-16 17:00
ploy 是蓝牙模块吗?没研究过。
lazybat 发表于 2026-5-17 22:14
poly硬件问题,尤其wifi不行了。真心不建议买。可以买淘宝的diy poly,然后自己改机子里的5g wifi芯片,就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