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中小尾巴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RUNNING-REASON    时间: 2026-5-16 13:37
标题: 中小尾巴推荐

目前在用mojo和山灵ua3,还不错。挺满意的。因为不满意的也不会留着。 但人是不知道满足的,有没有比这两个一耳朵强一两个档次的? 中小尾巴都可以。灰菠萝?ua7? mojo2? 水月雨?新品旧品太多了,不知道选哪个,有听过的老哥,推荐一下   注意飞傲的不要了,我不喜欢白开水,常用耳机sr125x,rs1x,1840。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16 13:46
类似mojo这种的,偏韵味型的是mub1, ru9。  大一号的有 山灵h5/h7。
剩下的cma18p,udp m3,灰菠萝都是偏中性的
作者: RUNNING-REASON    时间: 2026-5-16 13:49
于老师推荐,必属精品。那我去看看ru9和mub1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5-16 14:39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6 13:46
类似mojo这种的,偏韵味型的是mub1, ru9。  大一号的有 山灵h5/h7。
剩下的cma18p,udp m3,灰菠萝都是偏中 ...

我觉得mub1是偏中性的,ru9属于和mub1同素质偏韵味的。

作者: 掘鼻屎    时间: 2026-5-16 15:17
a200pro啊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5-16 15:24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5-16 15:17
a200pro啊

Nipo属于味道很好听的,符合楼主要求。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5-16 15:25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5-16 15:17
a200pro啊

Nipo属于味道很好听的,符合楼主要求。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16 15:39
有 mojo 足矣,mojo2 反而稍微现代声了一点,而且没了真正的 LO
作者: RUNNING-REASON    时间: 2026-5-16 16:21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5-16 15:17
a200pro啊

这是哪个牌子的?没听过啊
作者: RUNNING-REASON    时间: 2026-5-16 16:23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6 15:39
有 mojo 足矣,mojo2 反而稍微现代声了一点,而且没了真正的 LO

你这明显是在劝我知足常乐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5-16 16:52
有没有可能加个poly ,mojo一耳朵的提升呢?
作者: RUNNING-REASON    时间: 2026-5-16 17:00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16 16:52
有没有可能加个poly ,mojo一耳朵的提升呢?

ploy 是蓝牙模块吗?没研究过。
作者: RUNNING-REASON    时间: 2026-5-16 17:22
cavenx 发表于 2026-5-16 15:25
Nipo属于味道很好听的,符合楼主要求。

好,谢谢,我去了解
作者: 空港风月    时间: 2026-5-16 17:33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5-16 16:23
你这明显是在劝我知足常乐

mojo2确实感觉人声没有mojo好听,有点偏素质,听纯乐器还不错
作者: 林梓寒    时间: 2026-5-16 18:01
本帖最后由 林梓寒 于 2026-5-16 18:02 编辑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6 13:46
类似mojo这种的,偏韵味型的是mub1, ru9。  大一号的有 山灵h5/h7。
剩下的cma18p,udp m3,灰菠萝都是偏中 ...

平时午睡一直听的v3d➕单簧管捆绑~
但是呢:
一来嫌弃无系统做不到自动关机~
二来听久了腻了不知道换什么好~
求解~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16 18:02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5-16 13:49
于老师推荐,必属精品。那我去看看ru9和mub1

我是建议买个坛友的蓝牙转同轴,再加个皮套。使用mojo就很方便了。
ru9推头戴并不比mojo好。山灵h7推头戴强多了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5-16 18:37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5-16 17:00
ploy 是蓝牙模块吗?没研究过。

Mojo原装数播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5-16 18:52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5-16 17:00
ploy 是蓝牙模块吗?没研究过。

以下是关于 Poly 以及它与 Mojo 的关系解析:

1. 什么是 Poly?

Chord Poly 是一款专门为 Mojo(第一代)和 Mojo 2 便携式解码耳放设计的无线网络串流播放器/音频接收模块
它的主要功能是:




2. Poly 和 Mojo 的关系是什么?


对于想在移动或便携场景下摆脱线缆束缚,同时又极其追求极致声音解析力的烧友来说,Mojo + Poly 是非常经典的便携高保真(Hi-Fi)组合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poly的没有屏幕,没有实体按钮,在使用上没有传统播放器这么直接。需要搭配UPNP播放软件使用,本地播放需要自己编写播放文件。但在所有mojo的解决方案中,poly的音质是最好的。





作者: d2b00    时间: 2026-5-16 21:20
ru9不错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16 21:25
要看是看中素质还是味道,论味道有些中大尾巴不一定比小尾巴强
作者: lazybat    时间: 2026-5-17 22:14
poly硬件问题,尤其wifi不行了。真心不建议买。可以买淘宝的diy poly,然后自己改机子里的5g wifi芯片,就会很爽了。


作者: flying3d    时间: 2026-5-17 23:00
lazybat 发表于 2026-5-17 22:14
poly硬件问题,尤其wifi不行了。真心不建议买。可以买淘宝的diy poly,然后自己改机子里的5g wifi芯片,就 ...

这是什么东西?
作者: lazybat    时间: 2026-5-17 23:40
淘宝上有个人搞了个diy的poly,不过用的模块里wifi也还是2.4g,在新wifi7路由里,可能会连不到网,官方poly也是。我是自己换了5g模块,系统用自己做的系统,好用多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