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60516164636_105_204.jpg (58.2 KB, 下载次数: 9)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18:35
耳放象牛牛的

yetifc 发表于 2026-5-16 18:40
我有牛牛爸的,在床头,这是肖总的百老汇,下面高文2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20:56
那倒是,牛牛是仿高文,那你是正主出场了,厉害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6 22:22
那个不是牛牛吧,是牛哥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22:47
啊?不一样吗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7 16:38
这耳机如果不解决佩戴设计问题,再怎么出新版都会自动屏蔽一大批玩家
cdp0080 发表于 2026-5-18 11:07
是的,这倒霉设计重量集中在耳罩上部,虽然整体重量轻,还是压头感强,尤其是戴眼镜(连接部分的漆面还TM ...
| 至少我这里压根没法佩戴,甚至还说不到重量、压头等问题。 头梁伸缩不够,另一方面佩戴撑开后,耳罩无法贴合双耳,属于根本没法佩戴的地步。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20:56
那倒是,牛牛是仿高文,那你是正主出场了,厉害
闪光的哈萨维 发表于 2026-5-16 23:22
DIANA DZ吗?
这东西属于强到无聊被我封印到箱子里睡觉去了...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7 16:38
这耳机如果不解决佩戴设计问题,再怎么出新版都会自动屏蔽一大批玩家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8 12:02
至少我这里压根没法佩戴,甚至还说不到重量、压头等问题。
头梁伸缩不够,另一方面佩戴撑开后,耳罩无法贴 ...
。hd 发表于 2026-5-18 12:23
新的tc签名版比dz强吗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7 16:38
这耳机如果不解决佩戴设计问题,再怎么出新版都会自动屏蔽一大批玩家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17
淘宝唯一售出的那只就是你买的啊,看了下还送升级线?
yetifc 发表于 2026-5-18 21:15
你说的是diana前面几代吧,dz我没听过不知道咋样,tcs没有这样的问题,我老diana确实就是你这样,每次都 ...
11111111.jpg (61.75 KB, 下载次数: 2)
yetifc 发表于 2026-5-18 21:23
本来想买库存tc或者dz,经不住许总忽悠,就买了。原厂直接给的jps lab的平衡线,没有diana的线了,一次很 ...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31
听你的描述好像是直接配的低频加强耳罩,低频加强就是比原罩耳罩垫高一些,开气孔。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34
可以可以,官升线单买就要1.4W吧好像
yetifc 发表于 2026-5-18 21:15
你说的是diana前面几代吧,dz我没听过不知道咋样,tcs没有这样的问题,我老diana确实就是你这样,每次都 ...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19
那个头梁是可以掰的,戴上掰掰调整试试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9 00:44
可能是之前的两、三个型号,掰到最大了已经,我其他耳机也基本都要把头梁调到最大,800、sus/hek、adx、a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