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憋了个大的,确实是飞跃性的提升 [打印本页]

作者: yetifc    时间: 2026-5-16 16:52
标题: 憋了个大的,确实是飞跃性的提升
多年不动,憋了个大的。得出点东西回回血了。
可能是跨越太大,这声音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卧槽啊的感觉。用的是官方升级线,应该也有很大加持。

微信图片_20260516164636_105_204.jpg (58.2 KB, 下载次数: 9)

微信图片_20260516164636_105_204.jpg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16 17:40
啥?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16 18:35
耳放象牛牛的
作者: yetifc    时间: 2026-5-16 18:38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16 17:40
啥?

最新diana

作者: yetifc    时间: 2026-5-16 18:40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18:35
耳放象牛牛的

我有牛牛爸的,在床头,这是肖总的百老汇,下面高文2

作者: sfc1985221    时间: 2026-5-16 20:00
烟斗不错!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16 20:56
yetifc 发表于 2026-5-16 18:40
我有牛牛爸的,在床头,这是肖总的百老汇,下面高文2

那倒是,牛牛是仿高文,那你是正主出场了,厉害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6 22:22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20:56
那倒是,牛牛是仿高文,那你是正主出场了,厉害

那个不是牛牛吧,是牛哥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16 22:47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6 22:22
那个不是牛牛吧,是牛哥

啊?不一样吗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6 23:15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22:47
啊?不一样吗

牛牛凹叼是专精歌德那个

作者: 闪光的哈萨维    时间: 2026-5-16 23:22
DIANA DZ吗?
这东西属于强到无聊被我封印到箱子里睡觉去了...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7 16:31
烟斗很文艺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5-17 16:38
这耳机如果不解决佩戴设计问题,再怎么出新版都会自动屏蔽一大批玩家
作者: cdp0080    时间: 2026-5-18 11:07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7 16:38
这耳机如果不解决佩戴设计问题,再怎么出新版都会自动屏蔽一大批玩家

是的,这倒霉设计重量集中在耳罩上部,虽然整体重量轻,还是压头感强,尤其是戴眼镜(连接部分的漆面还TM鼓包脱落,铝合金和塑料都露出来了,啥工艺啊)。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5-18 12:02
至少我这里压根没法佩戴,甚至还说不到重量、压头等问题。
头梁伸缩不够,另一方面佩戴撑开后,耳罩无法贴合双耳,属于根本没法佩戴的地步。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5-18 12:02
cdp0080 发表于 2026-5-18 11:07
是的,这倒霉设计重量集中在耳罩上部,虽然整体重量轻,还是压头感强,尤其是戴眼镜(连接部分的漆面还TM ...

至少我这里压根没法佩戴,甚至还说不到重量、压头等问题。
头梁伸缩不够,另一方面佩戴撑开后,耳罩无法贴合双耳,属于根本没法佩戴的地步。


作者: 。hd    时间: 2026-5-18 12:23
新的tc签名版比dz强吗
作者: yetifc    时间: 2026-5-18 21:07
sfc1985221 发表于 2026-5-16 20:00
烟斗不错!

厂长家的,还不错

作者: yetifc    时间: 2026-5-18 21:08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20:56
那倒是,牛牛是仿高文,那你是正主出场了,厉害

我以为你说的是牛牛的歌德放,我用的是Erica evo

作者: yetifc    时间: 2026-5-18 21:09
闪光的哈萨维 发表于 2026-5-16 23:22
DIANA DZ吗?
这东西属于强到无聊被我封印到箱子里睡觉去了...

我跳过了2,phi,tc,mr,dz,j。直接上了tcs

作者: yetifc    时间: 2026-5-18 21:12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7 16:38
这耳机如果不解决佩戴设计问题,再怎么出新版都会自动屏蔽一大批玩家

有人给tc打印头带扣,貌似效果不错。我目前没有感觉佩戴问题,我也带眼镜,脑袋大。tcs和老款的模具不一样了,比diana强的太多太多。比起heddphone1 diana tcs好的不止一点点

作者: yetifc    时间: 2026-5-18 21:15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8 12:02

你说的是diana前面几代吧,dz我没听过不知道咋样,tcs没有这样的问题,我老diana确实就是你这样,每次都得换几个位置,不然耳根后面根本包不住。tcs依然没有耳罩旋转轴,但是这个头梁软到可以轻松扭转,目前直接扣耳朵上不用调整就可以封住耳朵。
我发现新的耳罩和以前不一样了,耳罩磁吸面那里垫高了,而且在四周开了气孔。

作者: 爆小炸    时间: 2026-5-18 21:17
淘宝唯一售出的那只就是你买的啊,看了下还送升级线?
作者: 爆小炸    时间: 2026-5-18 21:19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8 12:02
至少我这里压根没法佩戴,甚至还说不到重量、压头等问题。
头梁伸缩不够,另一方面佩戴撑开后,耳罩无法贴 ...

那个头梁是可以掰的,戴上掰掰调整试试

作者: yetifc    时间: 2026-5-18 21:20
。hd 发表于 2026-5-18 12:23
新的tc签名版比dz强吗

我没听过dz,但是那个贝母紫确实骚气

作者: 爆小炸    时间: 2026-5-18 21:21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7 16:38
这耳机如果不解决佩戴设计问题,再怎么出新版都会自动屏蔽一大批玩家

新头梁很好戴啊。MR之后都是新头梁了。

作者: yetifc    时间: 2026-5-18 21:23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17
淘宝唯一售出的那只就是你买的啊,看了下还送升级线?

本来想买库存tc或者dz,经不住许总忽悠,就买了。原厂直接给的jps lab的平衡线,没有diana的线了,一次很满意的升级。

作者: 爆小炸    时间: 2026-5-18 21:31
yetifc 发表于 2026-5-18 21:15
你说的是diana前面几代吧,dz我没听过不知道咋样,tcs没有这样的问题,我老diana确实就是你这样,每次都 ...

听你的描述好像是直接配的低频加强耳罩,低频加强就是比原罩耳罩垫高一些,开气孔。

11111111.jpg (61.75 KB, 下载次数: 2)

11111111.jpg

作者: 爆小炸    时间: 2026-5-18 21:34
yetifc 发表于 2026-5-18 21:23
本来想买库存tc或者dz,经不住许总忽悠,就买了。原厂直接给的jps lab的平衡线,没有diana的线了,一次很 ...

可以可以,官升线单买就要1.4W吧好像

作者: yetifc    时间: 2026-5-18 21:42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31
听你的描述好像是直接配的低频加强耳罩,低频加强就是比原罩耳罩垫高一些,开气孔。

哈哈,你是行家,我好久没关注了,突然升级了一下,我没关注过前几代,就是看上dz那漂亮的饰片了,加上许总一阵忽悠,哈哈哈。平时听极致比较多,耳放都不怎么开。


作者: yetifc    时间: 2026-5-18 21:48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34
可以可以,官升线单买就要1.4W吧好像

官网价格贵,国内都有py价。tcs低频确实不一般,我到手听的第一首就是春江花月夜,用nagra seven接的Broadway,低频有深度,有宽松度,背景非常干净。用Erica evo推感觉太放不开。Broadway确实比较适合Diana,虽然官网把官推耳放都变成woo的了,但是我看dz的官推依然有Broadway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5-19 00:41
yetifc 发表于 2026-5-18 21:15
你说的是diana前面几代吧,dz我没听过不知道咋样,tcs没有这样的问题,我老diana确实就是你这样,每次都 ...

我当时线下店试听,都不是佩戴需要换位置的问题,是把头梁拉到最大,都包不住耳朵,而且头梁带着耳罩向左右两边翘起,根本无法贴合,无论如何调整都到不来正常佩戴的位置。当时忘了具体型号,试过2、3个,都不行。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5-19 00:44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19
那个头梁是可以掰的,戴上掰掰调整试试

可能是之前的两、三个型号,掰到最大了已经,我其他耳机也基本都要把头梁调到最大,800、sus/hek、adx、audeze、zmf系列等等(基本都是头梁调到最大档正合适),拜亚最大档就欠点有点紧,就更不要说diana这个系列的设计了。


作者: yetifc    时间: 2026-5-19 08:10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9 00:44
可能是之前的两、三个型号,掰到最大了已经,我其他耳机也基本都要把头梁调到最大,800、sus/hek、adx、a ...

Diana的头梁掰了没用吧,他特别有弹性,我觉得他设计缺陷,和heddphone一样,一是头梁宽度不够,大脑袋戴着,耳罩是往外撇的,二是不够长,如果够长长度弥补宽度不足也可以。tcs比1代头梁长了一些,我这脑袋戴着就没问题了。论佩戴还得是铁三角护翼头梁和爱哭鬼的皮筋。还有德国大师的塑料皮条,tcs有点像大师qp450那样,一个稍微有拉力的皮带加一个弹性头梁。
我觉得这一次挺好,就是单元外侧感觉保护不足,没有一代看着扎实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