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IE900 vs Astru再纠结,拖618后流泪加钱入! [打印本页]

作者: 甲苯SoundBar    时间: 2026-5-16 20:03
标题: IE900 vs Astru再纠结,拖618后流泪加钱入!






作者: wanshuai331    时间: 2026-5-17 15:11
手持900,五一节已在店里认真听过astru了。个人结论:只听流行,选astru,否则直接ie900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