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大佬们,给小白推荐xlr线材 [打印本页]

作者: kanon_zf    时间: 2026-5-16 20:15
标题: 求大佬们,给小白推荐xlr线材
本帖最后由 kanon_zf 于 2026-5-16 20:31 编辑

话说,大佬们。。。我最近搞了个 钰龙da1 + hifiman&高登联名的序曲纯耳放。。。
最近,喜欢听一些微微有点偏暖的声音。
但是,用的xlr线,还是那个一百多的线。。所以,大佬们,有什么推荐的吗?图片的线,是目前在用的。。求推荐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6 22:23
我给你推荐个一百多的也够用,相位传真nsi06
作者: chfsg1    时间: 2026-5-16 22:42
要暖还是上 rca 吧,范登糊吧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16 23:06
DDHIFI或者享声的吧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5-16 23:25
超时空,音乐丝带,银彩,ansuz都可以。axxess性价比高。
作者: metaverse    时间: 2026-5-16 23:37
不说预算不好推荐,但是真要便宜的话,mogami 2549加纽崔克镀金公母头就行了,中庸微暖略厚,,alpha 63/37 300度左右焊,厚+松弛,换kester 63/37的话清晰透彻动态好一些,但稍微瘦一点
作者: kanon_zf    时间: 2026-5-16 23:52
metaverse 发表于 2026-5-16 23:37
不说预算不好推荐,但是真要便宜的话,mogami 2549加纽崔克镀金公母头就行了,中庸微暖略厚,,alpha 63/37 ...

谢谢大佬,这就去 look look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5-17 01:00
一个个去试听吧,闲鱼、淘宝免费试听的,颠覆音频,翡思音频,hifi小窝等等,一次性试听个五六条,总有满意的,淘宝付费的那些租金都有点贵
作者: bluelittle    时间: 2026-5-17 02:39
推荐voxcable,性价比超高,老板给试听。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17 11:34
预算不多不要用线材调音,最直接有效的办法是换耳机
作者: melonmelon    时间: 2026-5-17 11:51
范登豪D-102 III 3T,一定要买3T的不要买普通的!一开始是本地烧友推荐的,然后说不带3T的声音会糊,于是我就买了3T的,对比原来手上的xlr平衡线可以说是又清晰三频又均衡,低频足够有力,价格不会很贵,我是决定用到退烧了(而且就算不满意还好卖)
作者: 艾尔芙莉德    时间: 2026-5-18 17:36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6-5-17 11:51
范登豪D-102 III 3T,一定要买3T的不要买普通的!一开始是本地烧友推荐的,然后说不带3T的声音会糊,于是我 ...

老哥的范登豪d-120iii 3t是哪里买的?听说范登豪假货很多。

淘宝的范登豪天猫旗舰店,可以吗?主要看资质证照,好像没说有授权...

作者: clory98    时间: 2026-5-18 17:54
四芯+无氧铜够暖了
作者: sven    时间: 2026-5-18 19:04
恰好我手里有几对,一个是音神的入门的line-1.0, 一个是范登豪的3t 102mkiii,还有之前出掉的龙格4050纯银线。纯银线在我的系统里不搭。

范登豪的声音很好听,过度很自然流畅,而且管乐的音色很好,但是听交响的素质还比不上sommer太阳神,而音神的入门线跟太阳神走向类似,但是各方面都要全面碾压
作者: meidofoti    时间: 2026-5-18 23:57
入门的话就搞一对Grimm TPR就好了
作者: 轻之肥宅S    时间: 2026-5-19 08:04
范登豪d102入门其实是不错的选择。评论区说的其他牌子你可以忽视,基本上一对线就比你整套设备还贵。
作者: melonmelon    时间: 2026-5-20 12:53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18 17:36
老哥的范登豪d-120iii 3t是哪里买的?听说范登豪假货很多。

淘宝的范登豪天猫旗舰店,可以吗?主要看 ...

我淘宝随便找一家买的全新,包装齐全,好像也有防伪码吧,当时确认了一下没问题就买了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20 14:45
TPR吧
作者: shalfred    时间: 2026-5-20 15:25
VandenHul范登豪The Waterfall 瀑布 平衡线 VDH,严重推荐这个,声音中性透明、背景极黑、高频顺滑不刺、中频干净有厚度、低频紧实。我从原来的无源大系统用到现在桌面系统,啥都换了,唯独这根线一直留着。
作者: shalfred    时间: 2026-5-20 15:27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18 17:36
老哥的范登豪d-120iii 3t是哪里买的?听说范登豪假货很多。

淘宝的范登豪天猫旗舰店,可以吗?主要看 ...

到专业线材店买,不会有假,比如名线名声啥的。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5-20 20:10
便宜点就Gotham gac4/3,稍微上去点就开博尔嘛,预算过k可以考虑欧亚的那对tunami
作者: kanon_zf    时间: 2026-5-22 06:29
chfsg1 发表于 2026-5-16 22:42
要暖还是上 rca 吧,范登糊吧

话说,大佬,是这个吗


作者: chfsg1    时间: 2026-5-22 07:06
kanon_zf 发表于 2026-5-22 06:29
话说,大佬,是这个吗

不是大佬,我自己也是用这条,上面还有别的网友推荐范登豪,感觉范登豪比较适合你
作者: kanon_zf    时间: 2026-5-22 07:45
chfsg1 发表于 2026-5-22 07:06
不是大佬,我自己也是用这条,上面还有别的网友推荐范登豪,感觉范登豪比较适合你

话说,要买3t的吗?小白不是很懂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