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去了深圳耳机展的朋友帮忙比较一下三台机 [打印本页]

作者: hxf888    时间: 2026-5-16 20:42
标题: 去了深圳耳机展的朋友帮忙比较一下三台机
想知道前面两台能不能秒达cd,如果只是稍胜就不考虑贵的了。想知道三台机声音排位?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16 22:36
EVO era明显比达CD强的多,级别也贵一倍,YBA那台没听,不确定实力怎么样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19 19:02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16 22:36
EVO era明显比达CD强的多,级别也贵一倍,YBA那台没听,不确定实力怎么样

Evo era价格是多少的?
作者: walkerman124    时间: 2026-5-19 22:32
suparmy 发表于 2026-5-19 19:02
Evo era价格是多少的?

eve价格还没出,说是万元以内,他家的cd我没听,听了播放器,可推断纯粹是割韭菜。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19 23:52
suparmy 发表于 2026-5-19 19:02
Evo era价格是多少的?

预计八九千左右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0 10:48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19 23:52
预计八九千左右

有点超预算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