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大家常听的曲库有多少首歌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3:04
标题: 大家常听的曲库有多少首歌
AK哥就这些,2363首,大概30首里面能找到1首喜欢的,到现在攒了2363首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3:07
找和选喜欢的歌太痛苦了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5-17 13:22
三万多首
作者: imzw    时间: 2026-5-17 13:52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5-17 13:22
三万多首

同3万多首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4:03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5-17 13:22
三万多首

我超啊,大哥牛逼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4:04
imzw 发表于 2026-5-17 13:52
同3万多首

牛逼啊哥,童丽发烧试音碟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4:05
AK哥统一.WAV
作者: jjkkee    时间: 2026-5-17 14:18
包含巴赫、莫扎特、贝多芬的名作集和Virtuoso Series,长期有效,方便大家下载,只要记得关键词基石就行,以聆听的需求来说可以安心毕业。
夸克链接:https://pan.quark.cn/s/d30d7037eadc
分批保存,电脑版夸克软件的左侧快传,发给自己,发送网盘文件,选中这个文件,右侧下载到本地,速度每秒5兆。或闲鱼1元租1天个人的账号。
百度链接:https://.com/s/1YTQtoiE-ok9lSBkzGtu_zA?pwd=4y44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4:23
jjkkee 发表于 2026-5-17 14:18
包含巴赫、莫扎特、贝多芬的名作集和Virtuoso Series,长期有效,方便大家下载,只要记得关键词基石就行, ...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4:23
jjkkee 发表于 2026-5-17 14:18
包含巴赫、莫扎特、贝多芬的名作集和Virtuoso Series,长期有效,方便大家下载,只要记得关键词基石就行, ...

可惜AK哥古典听的少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5-17 14:56
不知道多少,20个T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17 15:56
几千首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5:57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17 14:56
不知道多少,20个T

牛逼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5:58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7 15:56
几千首


作者: jymn    时间: 2026-5-17 16:23
ak哥,转成320K的mp3,糊了点,但是氛围感拉满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6:30
jymn 发表于 2026-5-17 16:23
ak哥,转成320K的mp3,糊了点,但是氛围感拉满

只要原始文件质量可以,咋转都好听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17 16:31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17 14:56
不知道多少,20个T

这么大的硬盘,大概需要多少米啊?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17 16:3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3:07
找和选喜欢的歌太痛苦了

你这是什么机器?音质怎么样?靠谱不?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17 16:37
APP在线听,上亿首慢慢听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7 16:40
手机内存有1400多首无损的,慢慢循环播放电脑里面更多,不过有些不咋样的,懒得删除而已
作者: jymn    时间: 2026-5-17 16:4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6:30
只要原始文件质量可以,咋转都好听

mp3氛围满级

作者: 行者无疆2003    时间: 2026-5-17 16:54
多是很多nas里有几个T,常听的没几首,现在让汽水音乐随便推送,大部分不知道是什么歌名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6:58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6:32
你这是什么机器?音质怎么样?靠谱不?

乾隆生西装套,本地插卡,闪迪红黑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6:59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6:32
你这是什么机器?音质怎么样?靠谱不?

QLS乾隆盛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6:59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7 16:37
APP在线听,上亿首慢慢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6:59
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5-17 16:54
多是很多nas里有几个T,常听的没几首,现在让汽水音乐随便推送,大部分不知道是什么歌名

俺喜欢本地插卡比较有安全感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7:00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7 16:40
手机内存有1400多首无损的,慢慢循环播放电脑里面更多,不过有些不咋样的,懒得删除而已

哪款手机,带DAC不
作者: 两厢爱好者    时间: 2026-5-17 17:09
我只能说,海量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7:10
两厢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17 17:09
我只能说,海量吧。

哥你主曲面显示屏哪个牌子的,多少寸
作者: 两厢爱好者    时间: 2026-5-17 17:1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7:10
哥你主曲面显示屏哪个牌子的,多少寸

小米2k,34
作者: 两厢爱好者    时间: 2026-5-17 17:1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7:10
哥你主曲面显示屏哪个牌子的,多少寸

这个在我看来是娱乐屏,另外主屏是4k 27吋颜色准确的日常调整图片。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7:16
两厢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17 17:15
这个在我看来是娱乐屏,另外主屏是4k 27吋颜色准确的日常调整图片。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7:16
两厢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17 17:12
小米2k,34

俺工位上也是买的小米入门级显示屏,换下了老大爷联想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7 17:22
CD1000張左右,SSD卡2萬多首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7:28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7 17:22
CD1000張左右,SSD卡2萬多首吧

1000张CD按照1张100块均价,10W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7 17:5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7:28
1000张CD按照1张100块均价,10W

我最貴一張陳潔麗1:1「一如往昔」一開始發售時98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7:59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7 17:50
我最貴一張陳潔麗1:1「一如往昔」一開始發售時980

正版CD均价大概多少俺还没有开始收藏CD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17 18:0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6:58
乾隆生西装套,本地插卡,闪迪红黑

闪迪的卡多少米啊?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17 18:12
我发觉通常只听3首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7 18:1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7:59
正版CD均价大概多少俺还没有开始收藏CD

有貴好平,sacd200左右,普通cd100左右,XRCD,UHQ2這類和SA差不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8:15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8:04
闪迪的卡多少米啊?

我第一张闪迪红黑1T,1K5到手,后来便宜了900买了第二张,现在涨价了,又到1K5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8:17
hkjey 发表于 2026-5-17 18:12
我发觉通常只听3首

渡口,加州旅馆和黄金试音碟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8:18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7 18:12
有貴好平,sacd200左右,普通cd100左右,XRCD,UHQ2這類和SA差不多

好吧,均价100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17 18:27
一千左右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8:29
poonhk 发表于 2026-5-17 18:27
一千左右吧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17 18:3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15
我第一张闪迪红黑1T,1K5到手,后来便宜了900买了第二张,现在涨价了,又到1K5了

现在这卡这么贵吗?我看怎么有些杂牌子的卡卖个几十块钱。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8:33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8:32
现在这卡这么贵吗?我看怎么有些杂牌子的卡卖个几十块钱。

内存涨价了,太便宜的卡不建议,搞不好烧机器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5-17 18:4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3:07
找和选喜欢的歌太痛苦了

对我来说很简单。手机里四千多,有一部分好多年了另外是两三年前添加的目前为止够用了,不然随时可以上万。平常在家不听这类音乐(主要是八十年代Funk&Soul,new wave,pop,rock hits)。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8:52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7 18:41
对我来说很简单。手机里四千多,有一部分好多年了另外是两三年前添加的目前为止够用了,不然随时 ...

俺也是喜爱80年代的歌,特别是荷东和的士高可能是小时候爸妈听的多,旋律刻在潜意识了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5-17 19:06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6:31
这么大的硬盘,大概需要多少米啊?

没买高端的hifi硬盘,希捷的银河买了两块
作者: 竹酒论嘤熊    时间: 2026-5-17 20:44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8:32
现在这卡这么贵吗?我看怎么有些杂牌子的卡卖个几十块钱。

我前年买的8T银河1200+,上个月看了看已经涨到3999了
作者: 竹酒论嘤熊    时间: 2026-5-17 20:52
刚去瞅了瞅,又涨了二百多


作者: 竹酒论嘤熊    时间: 2026-5-17 20:54
手机里自己喜欢听的歌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20:57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0:52
刚去瞅了瞅,又涨了二百多

你说闪存涨价了,U盘和SSD也涨,能理解,但是HDD涨个毛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20:57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0:54
手机里自己喜欢听的歌

阿这好歌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20:58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0:44
我前年买的8T银河1200+,上个月看了看已经涨到3999了

这,翻了2倍
作者: 竹酒论嘤熊    时间: 2026-5-17 21:0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20:58
这,翻了2倍

涨了三千整,不敢信
作者: 竹酒论嘤熊    时间: 2026-5-17 21:05
我也很无语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21:09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1:04
涨了三千整,不敢信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21:09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1:05
我也很无语啊

这个价格正常
作者: supermen    时间: 2026-5-17 21:11
另类的不喜欢囤音乐的路过,电脑上大概只有200g左右的音乐文件,删来删去的只存了这么点。不过电影倒是存量有点多,15t三块盘快满了。个人感觉好听好看的音乐和电影就那么些,必须断舍离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17 21:1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52
俺也是喜爱80年代的歌,特别是荷东和的士高可能是小时候爸妈听的多,旋律刻在潜意识了

我小时候爸妈常听粤语老歌,我也跟着听,其实我认识的那些粤语老歌大部分是老爸指点我听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21:26
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7 21:11
另类的不喜欢囤音乐的路过,电脑上大概只有200g左右的音乐文件,删来删去的只存了这么点。不过电影倒是存量 ...

俺电影也存不少了,大概3块2T的硬盘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21:26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7 21:12
我小时候爸妈常听粤语老歌,我也跟着听,其实我认识的那些粤语老歌大部分是老爸指点我听的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5-17 21:56
可以每天8小时不重复的听到退休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21:57
auchan 发表于 2026-5-17 21:56
可以每天8小时不重复的听到退休了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17 22:1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17
渡口,加州旅馆和黄金试音碟

AKGe你中了一支,其余是:阿姐鼓,广东爱情故事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7 22:3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7:00
哪款手机,带DAC不

OPPO X8S,不带DAC的,我有小尾巴嘛,平时开车连车机蓝牙播放,一直这样播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22:47
hkjey 发表于 2026-5-17 22:18
AKGe你中了一支,其余是:阿姐鼓,广东爱情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22:49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7 22:31
OPPO X8S,不带DAC的,我有小尾巴嘛,平时开车连车机蓝牙播放,一直这样播


作者: 幻镜    时间: 2026-5-17 23:56
上千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05:35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0:54
手机里自己喜欢听的歌

13999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5-18 06:31
3万多首?厉害,为AK哥大佬点赞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07:16
卫华 发表于 2026-5-18 06:31
3万多首?厉害,为AK哥大佬点赞

2363首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5-18 10:19
目前1万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10:58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18 10:19
目前1万多

曲目,10W+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5-18 11:02
本帖最后由 prodomo 于 2026-5-18 11:05 编辑

相较手机里固定曲目在家听的范围及内容就比较多了,主要听类型/专辑,绝大部分专辑不会重复,只能说在媒体库里随机挑选专辑听。

IMG_7604.jpeg (44.74 KB, 下载次数: 20)

IMG_7604.jpeg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5-18 11:15
硬盘目前有一个备份盘的备份盘,万一任何一个盘坏掉可以顶上,两个坏了备份部分就会少一些,不过可以某些部分不备份。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12:16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8 11:02
相较手机里固定曲目在家听的范围及内容就比较多了,主要听类型/专辑,绝大部分专辑不会重复,只能说在媒体 ...

Jazz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12:17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8 11:15
硬盘目前有一个备份盘的备份盘,万一任何一个盘坏掉可以顶上,两个坏了备份部分就会少一些,不过可以某些部 ...

我都备份到TF卡和HDD上了
作者: zjd76    时间: 2026-5-18 12:43
目前不到两万首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5-18 12:4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12:17
我都备份到TF卡和HDD上了

我是hhd,媒体库大致15t分两个硬盘放在存储机,备份两个盘在双盘位硬盘盒,隔一段时间备份。还有一个移动盘闲置是硬盘的备份。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5-18 12:50
理论上可以缩减到一个14t硬盘内,不过目前没有必要,万一再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13:12
zjd76 发表于 2026-5-18 12:43
目前不到两万首

两万首列表循环一次,20000*3min=60000min=1000h=42整天不间断听牛逼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13:12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8 12:48
我是hhd,媒体库大致15t分两个硬盘放在存储机,备份两个盘在双盘位硬盘盒,隔一段时间备份。还有一个移动 ...

专业啊哥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5-18 13:1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13:12
专业啊哥

花了精力和时间整理,所以要保护好。万一不见了还得再做一次广播体操就很麻烦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13:18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8 12:50
理论上可以缩减到一个14t硬盘内,不过目前没有必要,万一再说。

俺现在已经用坏了2块2T的机械移动硬盘了第一块赶在质保最后1天,京东直接换新,第2块就没那么幸运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13:19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8 13:18
花了精力和时间整理,所以要保护好。万一不见了还得再做一次广播体操就很麻烦了。

是的,HDD最耐久,固态不靠谱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5-18 13:22
本帖最后由 prodomo 于 2026-5-18 13:25 编辑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13:18
俺现在已经用坏了2块2T的机械移动硬盘了第一块赶在质保最后1天,京东直接换新,第2块就没那么幸 ...

前年可有可无期间买了一块好像12t,目前刚刚好剩了一块同容量以前买的移动硬盘。期间坏了两块一共5t老闲置盘。
早期3t为主,后来都慢满转到8/12/14t。以前需要四盘位,目前两盘甚至一盘就够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15:07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8 13:22
前年可有可无期间买了一块好像12t,目前刚刚好剩了一块同容量以前买的移动硬盘。期间坏了两块一共5t老闲 ...


作者: qwerqwer0854    时间: 2026-5-18 15:34
本人硬盘里保存有大约3000张自己比较喜欢的无损专集,碰到喜欢的就下载保存,不喜欢的就删除了,在线音乐偶尔听,不知道具体有多少首,
作者: ywt1128    时间: 2026-5-18 16:07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17 14:56
不知道多少,20个T

同是北京烧友,能带着硬盘去交流么,尊重大佬的劳动成果,我准备跪着进门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5-18 16:21
ywt1128 发表于 2026-5-18 16:07
同是北京烧友,能带着硬盘去交流么,尊重大佬的劳动成果,我准备跪着进门

我设备都在北大校园工位,不太方便领人进来,私信我给你分享下
作者: laoy007    时间: 2026-5-18 16:30
特意看了一下自己电脑保存的音频目录,大约547G、12,900多个文件、音轨文件估计大于6,000个、全是无损,音乐都是自己多年收藏的(不喜欢的全删了),为了不让自己收藏的音乐文件丢了,做了安全措施:本地电脑音乐文件夹通过自动同步软件同步到NAS,然后再定期将NAS下的音乐文件夹同步备份到NAS备份服务器。折腾音乐真累!耗时耗钱、伤精费神!!!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16:32
laoy007 发表于 2026-5-18 16:30
特意看了一下自己电脑保存的音频目录,大约547G、12,900多个文件、音轨文件估计大于6,000个、全是无损,音 ...

选歌选的眼瞎但是能选到自己喜欢的歌,真的幸福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16:32
laoy007 发表于 2026-5-18 16:30
特意看了一下自己电脑保存的音频目录,大约547G、12,900多个文件、音轨文件估计大于6,000个、全是无损,音 ...

我是机械硬盘备份不多,占的存储空间不大
作者: laoy007    时间: 2026-5-18 16:3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16:32
我是机械硬盘备份不多,占的存储空间不大

机械硬盘存音乐文件比较安全,折腾音乐的体验是:痛苦并快乐着!!!

作者: BrightWen    时间: 2026-5-18 20:25
467933首,34419张专辑,25T数据,每天随机load 100个专辑,听2-3张
作者: zjd76    时间: 2026-5-18 20:4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13:12
两万首列表循环一次,20000*3min=60000min=1000h=42整天不间断听牛逼

不需要循环,都是随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20:59
zjd76 发表于 2026-5-18 20:45
不需要循环,都是随机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