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zw 发表于 2026-5-17 13:52
同3万多首
发烧试音碟

jjkkee 发表于 2026-5-17 14:18
包含巴赫、莫扎特、贝多芬的名作集和Virtuoso Series,长期有效,方便大家下载,只要记得关键词基石就行, ...

jjkkee 发表于 2026-5-17 14:18
包含巴赫、莫扎特、贝多芬的名作集和Virtuoso Series,长期有效,方便大家下载,只要记得关键词基石就行, ...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17 14:56
不知道多少,20个T
牛逼


jymn 发表于 2026-5-17 16:23
ak哥,转成320K的mp3,糊了点,但是氛围感拉满
只要原始文件质量可以,咋转都好听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17 14:56
不知道多少,20个T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3:07
找和选喜欢的歌太痛苦了


电脑里面更多,不过有些不咋样的,懒得删除而已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6:30
只要原始文件质量可以,咋转都好听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6:32
你这是什么机器?音质怎么样?靠谱不?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6:32
你这是什么机器?音质怎么样?靠谱不?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7 16:37
APP在线听,上亿首慢慢听

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5-17 16:54
多是很多nas里有几个T,常听的没几首,现在让汽水音乐随便推送,大部分不知道是什么歌名
比较有安全感shoutup 发表于 2026-5-17 16:40
手机内存有1400多首无损的,慢慢循环播放电脑里面更多,不过有些不咋样的,懒得删除而已
。
两厢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17 17:09
我只能说,海量吧。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7:10
哥你主曲面显示屏哪个牌子的,多少寸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7:10
哥你主曲面显示屏哪个牌子的,多少寸
两厢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17 17:15
这个在我看来是娱乐屏,另外主屏是4k 27吋颜色准确的日常调整图片。

两厢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17 17:12
小米2k,34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7 17:22
CD1000張左右,SSD卡2萬多首吧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7:28
1000张CD按照1张100块均价,10W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7 17:50
我最貴一張陳潔麗1:1「一如往昔」一開始發售時980
俺还没有开始收藏CD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6:58
乾隆生西装套,本地插卡,闪迪红黑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7:59
正版CD均价大概多少俺还没有开始收藏CD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8:04
闪迪的卡多少米啊?
hkjey 发表于 2026-5-17 18:12
我发觉通常只听3首


黄金试音碟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7 18:12
有貴好平,sacd200左右,普通cd100左右,XRCD,UHQ2這類和SA差不多
好吧,均价10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15
我第一张闪迪红黑1T,1K5到手,后来便宜了900买了第二张,现在涨价了,又到1K5了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8:32
现在这卡这么贵吗?我看怎么有些杂牌子的卡卖个几十块钱。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3:07
找和选喜欢的歌太痛苦了
。手机里四千多,有一部分好多年了另外是两三年前添加的目前为止够用了,不然随时可以上万。平常在家不听这类音乐(主要是八十年代Funk&Soul,new wave,pop,rock hits)。prodomo 发表于 2026-5-17 18:41
对我来说很简单。手机里四千多,有一部分好多年了另外是两三年前添加的目前为止够用了,不然随时 ...
可能是小时候爸妈听的多,旋律刻在潜意识了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6:31
这么大的硬盘,大概需要多少米啊?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8:32
现在这卡这么贵吗?我看怎么有些杂牌子的卡卖个几十块钱。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0:52
刚去瞅了瞅,又涨了二百多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0:54
手机里自己喜欢听的歌
好歌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0:44
我前年买的8T银河1200+,上个月看了看已经涨到3999了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1:04
涨了三千整,不敢信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1:05
我也很无语啊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52
俺也是喜爱80年代的歌,特别是荷东和的士高可能是小时候爸妈听的多,旋律刻在潜意识了
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7 21:11
另类的不喜欢囤音乐的路过,电脑上大概只有200g左右的音乐文件,删来删去的只存了这么点。不过电影倒是存量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7 21:12
我小时候爸妈常听粤语老歌,我也跟着听,其实我认识的那些粤语老歌大部分是老爸指点我听的

auchan 发表于 2026-5-17 21:56
可以每天8小时不重复的听到退休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17
渡口,加州旅馆和黄金试音碟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7:00
哪款手机,带DAC不

hkjey 发表于 2026-5-17 22:18
AKGe你中了一支,其余是:阿姐鼓,广东爱情故事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7 22:31
OPPO X8S,不带DAC的,我有小尾巴嘛,平时开车连车机蓝牙播放,一直这样播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0:54
手机里自己喜欢听的歌


卫华 发表于 2026-5-18 06:31
3万多首?厉害,为AK哥大佬点赞

IMG_7604.jpeg (44.74 KB, 下载次数: 20)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8 11:02
相较手机里固定曲目在家听的范围及内容就比较多了,主要听类型/专辑,绝大部分专辑不会重复,只能说在媒体 ...
Jazzprodomo 发表于 2026-5-18 11:15
硬盘目前有一个备份盘的备份盘,万一任何一个盘坏掉可以顶上,两个坏了备份部分就会少一些,不过可以某些部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12:17
我都备份到TF卡和HDD上了
zjd76 发表于 2026-5-18 12:43
目前不到两万首


牛逼prodomo 发表于 2026-5-18 12:48
我是hhd,媒体库大致15t分两个硬盘放在存储机,备份两个盘在双盘位硬盘盒,隔一段时间备份。还有一个移动 ...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8 12:50
理论上可以缩减到一个14t硬盘内,不过目前没有必要,万一再说。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8 13:18
花了精力和时间整理,所以要保护好。万一不见了还得再做一次广播体操就很麻烦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13:18
俺现在已经用坏了2块2T的机械移动硬盘了第一块赶在质保最后1天,京东直接换新,第2块就没那么幸 ...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8 13:22
前年可有可无期间买了一块好像12t,目前刚刚好剩了一块同容量以前买的移动硬盘。期间坏了两块一共5t老闲 ...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17 14:56
不知道多少,20个T
ywt1128 发表于 2026-5-18 16:07
同是北京烧友,能带着硬盘去交流么,尊重大佬的劳动成果,我准备跪着进门
laoy007 发表于 2026-5-18 16:30
特意看了一下自己电脑保存的音频目录,大约547G、12,900多个文件、音轨文件估计大于6,000个、全是无损,音 ...
选歌选的眼瞎
但是能选到自己喜欢的歌,真的幸福
laoy007 发表于 2026-5-18 16:30
特意看了一下自己电脑保存的音频目录,大约547G、12,900多个文件、音轨文件估计大于6,000个、全是无损,音 ...
不多,占的存储空间不大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16:32
我是机械硬盘备份不多,占的存储空间不大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13:12
两万首列表循环一次,20000*3min=60000min=1000h=42整天不间断听牛逼

zjd76 发表于 2026-5-18 20:45
不需要循环,都是随机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