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终于一试传说中的HD800S耳机 [打印本页]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7 16:10
标题: 终于一试传说中的HD800S耳机
昨天去看广州看陈洁仪演唱会,提前去到省城,专门找了附近两家耳机店,一家是正佳广场的森海塞尔耳机店,一家是后面六运一村的圆声带,先去森海塞尔,见有HD800S耳机试听,用的是CD播放和自家耳放推的,听到是穆特的四季,应该是由于它的内腔设计比较大,罩住耳朵还有很大的空间,所以声场的确是比较大,动态也大,听得很爽,总算是头一次试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耳机,那是我的HD660S无法企及的高度,没有对比没有伤害,哈哈。后面去了圆声带,发现好多耳机,突然一时不知道自己应该听哪一款,先用播放器试了森海ie900耳塞,的确如大众说的,声场较大,由于已经不再用入耳了,所以其他也没试了,转去看一众大耳,那么多款也不知道先听哪个,那就先试试拜亚T1,接的高登一体机,没感觉有多大特点啊,跟着就试大乌,听齐秦的歌很有味道,用心的听完一首,再试听穆特的交响,动态上不够,看来也是跟大家说的不怎么适合,刚好头顶上有海菲曼的HE1000SE,没听过平板的耳机,所以叫店员试这个,接的是高登序曲PRO推的,一开声就震撼了,也是听的齐秦的《夜夜夜夜!》,人声感情丰富了很多,声音均衡,高中低频很恰到好处,听完意犹未尽,又试了穆特的交响,更不得了,无论声场和动态更完美,高频比较飘逸,看来是真的一分钱一分货。经过这次的试听对比,心里也有数的,知道好听的声音是怎么样的,对于以后升级的方向,起码不会太缘木求鱼。就这样了,零零碎碎啰啰嗦嗦聊了一下,圆声带的老板和店员都很nice。


123.jpg (237.21 KB, 下载次数: 68)

123.jpg

234.jpg (215.98 KB, 下载次数: 64)

234.jpg

345.jpg (319.51 KB, 下载次数: 63)

345.jpg

456.jpg (205.6 KB, 下载次数: 60)

456.jpg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6:12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17 16:16
鄉里買! 買! 買!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7 16:26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7 16:16
鄉里買! 買! 買!

乡里家里没矿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7 16:2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6:12



作者: totoqd    时间: 2026-5-17 19:06
那套burson好东西。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17 19:17
哥你终于又发帖了
作者: 他二叔    时间: 2026-5-17 19:54
HD800S,别以为加了个S,身材就苗条了

耳机本身非常轻盈,但呈现的声音压力山大

这货非常吃音源的信息量
作者: jjkkee    时间: 2026-5-17 19:57
请问您,he1000se比hd800s要强多少?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5-17 22:13
第二张图是在正佳的森海吗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7 22:32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5-17 22:13
第二张图是在正佳的森海吗

是啊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7 22:36
jjkkee 发表于 2026-5-17 19:57
请问您,he1000se比hd800s要强多少?

就听感来说我喜欢HE1000SE,听得太舒服了,听人声和交响都好听,HD800S声场和动态都比HE1000SE好一点。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7 22:39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7 19:17
哥你终于又发帖了

哈哈,没买什么好装备,就不怎么发了,渣渣东西不入大家法眼,自己喜欢而已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7 22:41
totoqd 发表于 2026-5-17 19:06
那套burson好东西。

这个我没有试,如果是好东西那太可惜了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17 22:48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7 22:39
哈哈,没买什么好装备,就不怎么发了,渣渣东西不入大家法眼,自己喜欢而已

你低调,你又买房又买车的,耳机只是浅尝一下而已,不狂热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7 22:56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7 22:48
你低调,你又买房又买车的,耳机只是浅尝一下而已,不狂热

你就太抬举我了,我是音乐爱好者,设备是够用就行,花钱谁不会,要会过日子。

作者: szamgo    时间: 2026-5-18 01:09
昨天在深圳耳机展听了一耳朵,一股厅堂混响声,问工作人员,回答竟是他们的CD够档次!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8 08:53
到森海店里有传说中的大奥2听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8 09:32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7 22:36
就听感来说我喜欢HE1000SE,听得太舒服了,听人声和交响都好听,HD800S声场和动态都比HE1000SE好一点。

800s用个好解码,会好听的
作者: mai    时间: 2026-5-18 09:38
660s好耳机的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8 11:31
mai 发表于 2026-5-18 09:38
660s好耳机的

哈哈,我也认为HD660S是好耳机,但对于更好的耳机来说还是差点意思的,不过我也满足的,知足常乐嘛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8 11:32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8 08:53
到森海店里有传说中的大奥2听

我居然完美错过了麽

作者: nipiageus    时间: 2026-5-19 10:33
平板是好,就是感觉容易坏,我还是准备入HD800S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9 11:02
nipiageus 发表于 2026-5-19 10:33
平板是好,就是感觉容易坏,我还是准备入HD800S

我是特意问了老板的啊,老板说他那个耳机已经摆了六年了,没有特意保护,夏天就开空调而已

作者: 家驹1991    时间: 2026-5-19 21:43
HD800系列,声场和佩戴,几乎是无敌的存在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9 22:31
家驹1991 发表于 2026-5-19 21:43
HD800系列,声场和佩戴,几乎是无敌的存在

就是有点沉

作者: 家驹1991    时间: 2026-5-20 13:56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9 22:31
就是有点沉

旗舰里面,有比HD800更轻的吗?  大风扇?

作者: 神枪手咪咪    时间: 2026-5-20 19:18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9 22:31
就是有点沉

如果楼主还有听古典乐的需求,可要谨慎考虑放弃800S的想法。  HEKSE听古典不一定它的是对手。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20 22:49
神枪手咪咪 发表于 2026-5-20 19:18
如果楼主还有听古典乐的需求,可要谨慎考虑放弃800S的想法。  HEKSE听古典不一定它的是对手。

哈哈,想想而已,买不起的

作者: bigeater    时间: 2026-5-21 01:06
楼主您好我很想知道如果只听齐秦的话,你觉得大乌和He1000es哪个更好听?我已经有个hifiman的arya organic了,听器乐好听,但听流行人声,尤其是华语男声总觉得差点意思,人声远了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21 13:21
bigeater 发表于 2026-5-21 01:06
楼主您好我很想知道如果只听齐秦的话,你觉得大乌和He1000es哪个更好听?我已经有个hifiman的arya organic ...

两个耳机都是用高登序曲pro推的,就我个人是觉得HE1000SE好听,听感松软,感情更加丰富,一个字:舒服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