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老铁们,讲个地狱笑话… [打印本页]

作者: victarary    时间: 2026-5-17 17:33
标题: 老铁们,讲个地狱笑话…
今天听耳机总觉得有底噪,摘下耳机还是有底噪…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8:00

作者: 愛人如己    时间: 2026-5-17 18:18
中耳炎了
作者: 矬謉    时间: 2026-5-17 18:44
吓死我了,还以为是机器坏了,原来是耳朵坏了啊,还好还好
作者: 裂章726    时间: 2026-5-17 23:01
矬謉 发表于 2026-5-17 18:44
吓死我了,还以为是机器坏了,原来是耳朵坏了啊,还好还好

更地狱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7 23:26
起码去到零下50摄氏度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5-18 05:42
5月17日,左耳耳膜一直跳,好像在听心跳声,但比心跳要快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05:46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18 05:42
5月17日,左耳耳膜一直跳,好像在听心跳声,但比心跳要快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5-18 05:5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05:46



作者: bitchxy    时间: 2026-5-18 10:44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18 05:42
5月17日,左耳耳膜一直跳,好像在听心跳声,但比心跳要快

中耳肌阵挛,一般情况下能自愈, 持续时间可能长达数月。    检查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  是不是压力大,熬夜没休息好,暴饮暴食烟酒色过量等等这些。      我去年下半年工作太过投入, 右耳也出了这个问题,  于是把工作放了一放,调整作息,不知不觉哪天就没了。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5-18 12:45
bitchxy 发表于 2026-5-18 10:44
中耳肌阵挛,一般情况下能自愈, 持续时间可能长达数月。    检查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  是不是压力大, ...

谢谢!大概是头一天电脑出问题了,自己维修,搬上搬下,折腾了一天。

现在已经好了。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5-18 13:01
别听了兄弟,稳当点再听,音量别太大了
作者: quellotine-1    时间: 2026-5-18 14:17
看到你的帖子,我顿时又注意到右耳的嘶嘶声了。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18 22:35
我五一前后也是右耳,听耳时感觉有种收缩的感觉,就是耳朵感觉一直自己会收缩,挺可怕的,摸着也有点痛,算了,开始小音量,半个月后到现在总算正常了,以后不敢再开那么大声了
作者: 神枪手咪咪    时间: 2026-5-19 21:26
没事,是你耳朵震膜太紧了,煲开就好。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