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2026深圳展随便写几条。 [打印本页]

作者: ljuoly    时间: 2026-5-17 17:43
标题: 2026深圳展随便写几条。
从深圳展回来了,听到了很多,想了一下还是随便写几下,懒得发帖被喷。首先这展会场地太爽,比广州都爽。
以下听感只是本人对于展会所听所想,有疑问自己去听。

stax还是最稳妥的人妻,有钱必买。
Grell Audio OAE2听交响有厅堂感,很德系很有趣,可以听听。
HIFIMEN HE600可以买,还算全面。
水月雨搞女毒确实能比铁三角,天空之城的头顶舒适感无出其右。
拜亚动力T1正统在1990二代。
森海全是老古董,HD900真没活了?
金平面gl3000s不错,可惜全系列成本贵了。
小不点和夏日之声的耳放机用来对冲冷淡耳机可以优先考虑。
正统热情声音在歌德,就是这耳罩硬的脑壳疼,单元贴耳朵上还能兼顾骨传导,有种进了急救室的感觉。
coser反而没有现场工作美女好看,其中有个女仆装更是全场最美。
丰达Fostex TH808那兄弟两在现场声音有所失控,可能是因为新机问题,方正能进器件但我肯定不会这个价格买的。
解码就看歌诗德可以了。
飞傲那个K17R2R走温润风,起码配FT7不错。

现场赖着听的人比以前少了,我也看开了懒得喷了;不过现场把耳机音量开成音箱的比以前多了,差不多六个有一个,只能说保护听力人人注意。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17 21:46
展会上要习惯性先调低音量再听耳机,展会上大音量听耳机的人不少。
作者: 846232    时间: 2026-5-17 22:46
Ft7那套挺好听
作者: 一刀温柔    时间: 2026-5-17 23:37
af2000 发表于 2026-5-17 21:46
展会上要习惯性先调低音量再听耳机,展会上大音量听耳机的人不少。

对,被炸过几次就懂这个道理了,有几次耳朵都被炸痛了
作者: wavesplitter    时间: 2026-5-17 23:39
音量这个的确,不记得哪个展位,上一位老哥居然调到90+,刚上去按播放吓得我立马脱耳机,后来调低到20才符合我自己的听开的音量

TH808一耳朵感觉不错,TH818接到隔壁 final展位的那部amp听,然后又接到UD701N,但好像都没觉得好听,也不是难听,毕竟会场还是挺嘈杂,没法很好聆听。听平头塞基本听个响,太吵了
作者: 一刀温柔    时间: 2026-5-17 23:39
有个大叔估计年纪比较大了,满头白了,听 susu 开的声音特别特别的大,这就算了,还有一个看着年纪比我还小的小伙,也开特别大,就有点离谱了保护听力,60-60 原则还是要遵守
作者: isag    时间: 2026-5-18 03:48
听胆放被炸了一下。
作者: ylflyxtr    时间: 2026-5-18 09:43
小房间里那套STAX我不是太喜欢,不知道是不是搭配问题
印象不错的机台小机器(个人喜欢桌面小设备):双木三林200套,乐笙X8,夏日之音M30,UDP6PV2,DX9D也还可以
作者: mr_chen345    时间: 2026-5-18 11:19
今年深圳展的场地确实要赞一个,比前两届的福田体育中心宽敞多了。虽然规模没有广州展大,但是逛展很从容舒适,我周日去很多大品牌都不用排队,可以一直听很久,后面也没有人催。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5-18 13:00
199pro二代确实很好听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5-18 18:14
拜亚动力T1正统在1990二代,这个啥意思? 1990二有t1一那感觉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