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IFIMAN Edition XS搭配什么耳放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晓风残月ii    时间: 2026-5-17 18:34
标题: HIFIMAN Edition XS搭配什么耳放好?
关于HIFIMAN Edition XS的几个问题?
1、搭配什么解码耳放(一体)好?性价比高的。最好二手850以内。
2、使用哪个输出口最好?做一个排名。
*:喜欢声场大,听热门歌曲,QQ热门榜歌曲,特别是女声合唱(例如黑鸭子组合),时不时拿来看电影。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17 19:06
这价位没啥好的,实在要这个价位的可以考虑一下双木三林的MDA1,不错的
作者: 晓风残月ii    时间: 2026-5-17 20:11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17 19:06
这价位没啥好的,实在要这个价位的可以考虑一下双木三林的MDA1,不错的

1200以内呢

作者: jamesford    时间: 2026-5-17 22:50
这价位不就自家ef499么 二手
作者: xyf666    时间: 2026-5-18 00:38
我搭配ef500还行,除了不够润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8 01:48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17 19:06
这价位没啥好的,实在要这个价位的可以考虑一下双木三林的MDA1,不错的

MDA1+1
作者: sercel    时间: 2026-5-18 08:59
加一点二手钰龙欧若拉,个人觉得不错。
作者: 晓风残月ii    时间: 2026-5-18 10:45
jamesford 发表于 2026-5-17 22:50
这价位不就自家ef499么 二手

这个和ef400哪个好

作者: 晓风残月ii    时间: 2026-5-18 10:48
xyf666 发表于 2026-5-18 00:38
我搭配ef500还行,除了不够润

不知道搭配ef400能有ef500多少功力

作者: 晓风残月ii    时间: 2026-5-18 10:53
黑哥 发表于 2026-5-18 01:48
MDA1+1

这个和ef400对比呢

作者: 晓风残月ii    时间: 2026-5-18 10:53
sercel 发表于 2026-5-18 08:59
加一点二手钰龙欧若拉,个人觉得不错。

每次都再加点,就完蛋了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1 13:23
晓风残月ii 发表于 2026-5-18 10:53
这个和ef400对比呢

EF400连同轴输入都没有,自带的界面又不太行,不建议选它。
作者: 白狼王    时间: 2026-5-21 16:52
刚买了一台K7 本打算配糊米罗  恰好手头有一副EDXS  到时候看看

作者: 艾尔芙莉德    时间: 2026-5-21 21:26
英国和弦chord的入门mojo1,可以试一下,用自带的电池听,还不错,属于平板特攻。
作者: tcfzh315    时间: 2026-5-21 22:02
只听楼主说的那些类型音乐的话,MOJO1就够用,人声调音好听,拿来推HEKSE都可以,百十来块改成插电的也可以
作者: 二两牛巴粉    时间: 2026-5-24 11:36
xyf666 发表于 2026-5-18 00:38
我搭配ef500还行,除了不够润

我在想,这耳机是不是本身就润不起来?不是批评其素质啊,在这个价位,整个素质不错的。我用功放推。

作者: 二两牛巴粉    时间: 2026-5-24 11:39
tcfzh315 发表于 2026-5-21 22:02
只听楼主说的那些类型音乐的话,MOJO1就够用,人声调音好听,拿来推HEKSE都可以,百十来块改成插电的也可以

MOJO1推HEKSE爽么?
作者: tcfzh315    时间: 2026-5-24 14:56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5-24 11:39
MOJO1推HEKSE爽么?

还行,爽肯定谈不上,本身MOJO1就是HUFI,但是和弦人声调音特别好听,你不听大编制就没啥问题,我现在还拿MOJO1当台机系统的解码,后面上个放
作者: 大傻瓜    时间: 2026-5-24 22:54
我买了凯龙星
作者: 瓜瓜虫子LEE    时间: 2026-5-29 02:13
XS这耳机没必要上很贵的,300左右的大威和SK02感觉足够了,天花板低,试过用上千的也没啥提升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