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17 19:06
这价位没啥好的,实在要这个价位的可以考虑一下双木三林的MDA1,不错的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17 19:06
这价位没啥好的,实在要这个价位的可以考虑一下双木三林的MDA1,不错的
jamesford 发表于 2026-5-17 22:50
这价位不就自家ef499么 二手
xyf666 发表于 2026-5-18 00:38
我搭配ef500还行,除了不够润
黑哥 发表于 2026-5-18 01:48
MDA1+1
sercel 发表于 2026-5-18 08:59
加一点二手钰龙欧若拉,个人觉得不错。

晓风残月ii 发表于 2026-5-18 10:53
这个和ef400对比呢
xyf666 发表于 2026-5-18 00:38
我搭配ef500还行,除了不够润
tcfzh315 发表于 2026-5-21 22:02
只听楼主说的那些类型音乐的话,MOJO1就够用,人声调音好听,拿来推HEKSE都可以,百十来块改成插电的也可以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5-24 11:39
MOJO1推HEKSE爽么?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